/tmp/php1oWe0u

老爸可能是中大獎才會想要請我們吃赤鬼排餐,打開屋柏毅,

原本NT310的價格瞬間提高到NT390,當下馬上決定自己取餐,

外帶還打九折,也就是不用服務費的意思。

首圖是第三次定的赤鬼外帶,因為崇德店都沒豬肉了,我們轉向大里德芳店取餐喔。

是說,外帶的品項已經這麼多了,我居然還漏拍了招牌酥脆麵包還有蒸蛋!

/tmp/phpdimPNx

第一次我們只點了三份,所以裝在一個袋子裡給我們,赤鬼可能為了疫情的關係,

居然還製作了精美的外帶袋,深藍的顏色,感覺有質感又高級。

第二次我們點了七份,居然是一份一個袋子,你看東西有沒有多?

/tmp/phpxZlSIJ

除了酸菜雪裡紅、酸洋蔥,茶類、玉米濃湯等內用是可以續加的,

外帶也沒有少,通通給你來一份!連麵包的沾醬都是獨自一個盒子。

雖然有點浪費餐具,但這樣很衛生,

尤其是現在,連沾醬也不用共用,還特別註明是混合醬還是單一醬喔。

/tmp/phpRT9fN5

我把蔬菜先吃掉了,是說肉也太讚了吧,還可以幫忙切好喔。

他們家的豬肉沒有腥味,肉質厚又好吃,我喜歡沾醬而不是淋醬,這樣吃起來不容易膩,

期間還可以搭配一下酸菜雪裡紅,一點微酸,更開胃。

/tmp/phpxjuXOA  

我真心覺得這個鐵板麵比內用的好吃一百倍,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內用的鐵板麵又硬又難咬,

後來我都不點了,直接去麵,想不到外帶的麵這麼好吃,不乾不硬,還有炒過的香氣,

我覺得單這樣吃就很有味道,因為還有洋蔥和豆芽一起炒,

如果喜歡淋醬的人,還可以淋醬拌一拌吃,多種吃法任君享用。

/tmp/php6zbhrv

這是第三次在大里德芳店點的,原本會有綠花椰、這邊沒有,但都有切片番茄和玉米粒,

肉的份量感覺也很多,大口吃肉,大口吃麵,就是開心。

/tmp/php8tfw5k  

兩種醬料的比較,左邊是黑楜椒和蘑菇混合醬,右邊是黑胡椒醬,是可以選的。

/tmp/phpIBNpy5

蒸蛋也是好好的放了三個。

/tmp/phpUcgpTl

我們都覺得崇德店的玉米濃湯比較大杯,杯子的大小不同,容量是真的多了很多。

不過煮的一樣好喝,我喜歡再加熱一次,熱呼呼的享用玉米濃湯就是正。

當然也可以沾著麵包吃,這樣又多了一種吃法。

/tmp/phpe6no0H  

麵包崇德店的是酥脆麵包,大里德芳店的是鬆軟麵包,我個人偏愛酥脆的,

因為就算當晚沒吃完,隔天用烤箱加熱一樣酥脆好吃。

重點是,我們除了還在成長期的弟弟以外,其他人全部沒吃完,可以當成第二餐吃。

還有冷泡茶真的是優秀極了,口齒芬芳,另一種是仙草甘茶,也是香濃好喝,對我們來說有點甜。

所以後來都選擇冷泡茶。

可能是大家現在都不太出門,連牛排店也推出了外帶的選項,重點ˋ是包裝極好,口味也都沒變,

但要提早訂購,不然就有可能像我們一樣面臨無肉可吃的局面。

 

赤鬼炙燒牛排@崇德店

位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603號(崇德路口)

電話:04-22429933

赤鬼炙燒牛排@大里德芳店

位址:台中市大里區德芳南路212號

電話:04-24833908

官網:http://akaonisteak.com/index.aspx

延伸閱讀:

(台中南屯)凱恩斯岩燒牛排,來這兒慶生@台中公益店

(台中太平)成功牛排,平價實惠的牛排餐廳。@太平店

(台中太平)孫東寶台式牛排教父@太平中山店,不是我們的菜~

(台中)再一次地,我們的約會@王品 Wang Steak。

排隊來吃紅翻天的赤鬼炙燒牛排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西瓜 的頭像
    小玉西瓜

    微笑的,每一天@小玉西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