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qRj9Lm

米藍餐盒算是我開始吃健康餐盒裡面最早找到而且口味還不錯的店家,

想不到換了辦公處所還能遇到,

不過米藍中科店跟之前常去櫻花路的店不一樣(心得),餐盒口味是固定的,

不能期待下周的餐盒,或者突然看到想吃的口味就直接訂一波。首圖是我目前固定會吃的口味。

/tmp/phpyUlr72

其實我是經過,認出招牌的顏色,才發現原來是同一家耶,也太開心能遇到米藍。

/tmp/php0LQRdR

一樣,只有一個櫃檯,點餐領餐都在這邊。

因為防疫關係,也不能客製化喔,就是半飯或者不飯之類的。

/tmp/phpqmx1BU

現在的便當餐盒幾乎都用這種扣著的,少了橡皮筋感覺也不錯。

/tmp/phpYY6h71

這樣算是兩種菜嗎?一種菇類,然後半顆蛋,還有紫米飯。

/tmp/phpO7xrk4

他們家的口味我認真的覺得吃起來不會太鹹或太淡,或者很水煮的那種感覺。

/tmp/phpfFNUZp

飯QQ的,不會太濕軟,好好吃,如果醬汁能多一點就好了。

/tmp/phpau4vU5  

味噌豬肉,我看菜單是豬排,我去的時候都買和風味噌豬梅花(NT95),

所以菜單還是以店家公告的為主喔。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味噌豬梅花,很入味,而且不會太鹹,雖然豬肉有一點點乾,但是是好吃的。

常常覺得這樣好吃的肉沒幾塊,真的很可惜,飯太多結果肉不夠配,哈哈。

/tmp/phpSWh9AT

吃到喜歡的便當,通常我還會連續吃個幾天,這次的菜色我也喜歡。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毛豆這樣吃起來好好吃,一點點鹹,但更能引出甘甜的滋味。

/tmp/phprUk09u

這是同事的雞肉口味,看起來也不錯。

/tmp/phpYmC4Ae

接著又是味噌豬五花,到底有多喜歡?

沒辦法,不吃牛選項就少了好多,還好他們家的豬肉沒有腥味,

我就一直放心吃,直到現在還沒有改過其他口味,始終如一。

雙手奉上店家菜單,不過還是以店家公告為主喔。

/tmp/phpPlTNa6

米藍餐盒

位址:台中市西屯區福康路40號

電話:04-24630007

延伸閱讀:

(台中西屯)餵妳做飯水煮餐盒,沒在跟你客氣的滿滿肉肉山。

(台中西屯)柚菴燒日式懷石便當,少油、低鹽且味美@福雅店

(台中西屯)眾愛輕健康餐盒專賣店,愛卿阿~還不快幫朕翻餐牌?

(台中西屯)SELFree纖活健康餐,營養均衡健康餐盒@中科福雅店

(台中西屯)Power Food 減醣廚房,餐點好吃還送無糖麥茶喔。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