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wuvl02

傳說中很好吃的湯包到底有多讚?在還沒來攤位拍照之前我已經吃過兩次了。

實在不好意思麻煩別人幫忙買又幫忙拍照,所以我趁機就跟著跑過來偷偷拍了幾張。

/tmp/php9m61nH

我們在等待的同時一直有客人,而且包小籠湯包的手也一直沒有停過。

明明在一個我個人覺得還滿神奇的地方,也沒地址什麼的,居然有那麼多人知道也太強。

/tmp/phpr1fyAu

對面是回收場。小攤車就在轉角處。

/tmp/phpKNbx6q

同事光看盒子就知道是哪家,熱燙燙的時候包進來,

等到拿回辦公室的時候湯包的湯都流掉了,好可惜。

/tmp/phpcWfDlv

這是另一天同事幫買的,每一盒是6粒/NT50。個頭都很大,如果像我們一樣晚一點才吃,

建議要用保溫袋,最好醬料另外放,不過稍微悶著還是會讓湯汁流出來,真的很可惜。

/tmp/phpB2FZXI

個頭就那麼大,夾起來的時候,皮薄餡重的把皮撐破,有看到閃亮亮的湯汁嗎?

沒有用湯匙吃就是個敗筆,不然可以同時享鮮甜的湯汁和內餡,完美。

/tmp/phpk9tBFC

我看過他們包的過程,內餡、蔥是往上加的,所以沒有完全融合在一起,也是特點之一。

對我來說已經算是沒有腥味了,一定要加他們的醬油,一點都不會鹹,會讓小籠湯包吃起來更甜喔。

/tmp/phpsyLoCz

看看流出來的湯汁有多少,好想整碗拿起來喝掉喔。

我很少吃小籠湯包,不過這我居然也吃了三次了,每一次都是等了好一陣子才吃,幸好都還溫熱的,

如果能在現場吃就更讚了。

攤車的位置就在大樹那邊喔。下方也放了大概的位置圖,給大家參考喔。

/tmp/phpMCA3Bt

/tmp/phpIv20Pw

 

延伸閱讀:

(台中大里)南門蒸餃,用料實在,大里美食推薦。

(台中西區)黃家園蒸餃館,模範街超人氣平價小吃,內用飲料無限暢飲。

(台中西屯)元金小六鍋貼,鍋貼依舊爆漿,重新裝潢後用餐環境更佳!

(台中西屯)花蓮一品香手作扁食專門店@台中漢口店

(台中北區)漢來上海湯包 台中店@中友百貨15F

(台中北屯)饕食館小籠湯包,真材實料,餐點樣樣都好吃。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