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7lGgIH

這家臭豆腐是我們去吃烏日橋下肉圓(食記)經過看到的,臭豆腐對我的魔力真的是無可抵抗,

所以我就把大家揪來這邊吃了,臭豆腐就是要吃現炸的阿~

/tmp/phpnLmeh6

店內空間不大,在我們用餐期間也有好多人來購買或者是外帶享用。

/tmp/phpBoOdxw

我們三個人,每人一碗麵線,再點兩盤臭豆腐來分享,剛剛好。後來證明只有我有實力可以這樣吃。

臭豆腐(NT50)一上桌我就知道中了!

臭豆腐外形完整,兩旁放有高麗菜泡菜和小黃瓜絲,說有多好吃就有多好吃的樣子!

/tmp/phpJZEsPX

這是我點的大腸麵線(NT50),大腸看的見,還淋有一些蒜泥。

/tmp/phpFMBLbq

其實大腸很好吃,但這個麵線對我而言太軟了,整個就是很勾(台語)很黏稠,是我比較無法接受的口感。

不過我還是有把整碗都吃完。

/tmp/php1BsbAT

這個臭豆腐真的是太讚了,外型還保持的完整的樣子,裡面淋有醬汁,咬下第一口,

恰到好處的酥脆感,剛剛好鹹度的醬汁,提味的蒜泥,加上酸甜的泡菜,真的是配合得天衣無縫。

/tmp/phpXn455n  

真的好好吃喔,外酥內軟,泡菜也酸甜可口,醃漬的非常好。

結果我是我們三個唯一吃四塊臭豆腐又把麵線羹給完食的人!

這個臭豆腐太可以了,可以媲美我心中也很喜歡的那幾家,跟成功臭豆腐有異曲同工之妙!推。

 

林家大腸麵線肉圓臭豆腐

位址:台中市烏日區五光路1046-1號

延伸閱讀:

(台中烏日)烏日橋下肉圓Gio-Ka@五光店,原學田路橋下肉圓,經典重現!

(台中南區)沿街叫賣超過半世紀的羅家傳統豆花,有古早味。

(台中烏日)四川牛肉麵,餐點種類多、滷味好吃@成功嶺對面

(台中烏日)協和麵店,爌肉飯、麵類和滷味都好吃,要有排隊的心理準備。

(台中南屯)成功陳臭豆腐,香酥臭豆腐+料滿出來的大腸麵線@忠勇總店

(台中北屯)永留香臭豆腐,支持了好幾年,還是一樣又香又臭又好吃。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