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jGhrsR

這家烏日大麵館就在王田交流道旁邊,同事說口味很不錯,幾個人騎著車就來了。

想不到招牌上面居然寫著「賴新魁」難道跟那個「賴新魁」有什麼關係嗎?

/tmp/php0dWZgx

裡面座位很簡單,我們來的早還沒什麼人,門口就能停車。

這一區是小菜,價格是盤子顏色和形狀來分喔。大家食量都很小,只有我幫忙選了兩個小菜。

/tmp/phpwHyDse

簡單的就賣麵、湯還有爌肉飯?

/tmp/phpCPybKX

這是藍色盤子(NT35),小黃瓜很脆很入味,一人一塊很快就分光了。

/tmp/phpwXRPqI

這也是藍色盤子(NT35)我喜歡這個泡菜,酸度適中,而且泡菜很脆又入味。

/tmp/phpk6XTgu

居然來客家餐廳吃爌肉飯(NT60)?我也是服了。不過這個爌肉看起來還滿好吃的阿。 

/tmp/phpAKF0PW

我的招牌粄條(NT70/小),油蔥完全就是客家食物的靈魂阿~

而且還有半顆滷蛋、一片瘦肉。瘦肉超好吃,我應該點這個就好,而不是骨肉湯。

/tmp/phpGKOVfZ

骨肉湯(NT50),原本以為在骨頭旁邊的肉(還是我有誤會?)會比較瘦一點,

結果每一塊都超級胖,有些胖的比較少我比較敢入口,其他真的沒辦法,不過湯頭很甜很好喝。

/tmp/phpGpoc72

一定要加辣椒拌一拌,整個油蔥的香氣都跑出來了,而且一定要有大把的豆芽菜和韭菜,

粄條好Q喔,不過底下的地方我覺得比較油一點,可能是油蔥加的比較多,

但也因為真材實料,所以吃到最後一口都還很有味道!

/tmp/phpG0J5y8

這是同事的骨肉麵,麵條是黃麵,感覺也不錯。

/tmp/phpAiVMLm

這是骨肉湯裡面最瘦的了,還好沒什麼腥味,但湯我喝的滿多的。

感覺是很客家的風味,口味還不錯,只是最底下比較油,其他都不錯。

 

烏日大麵館(賴新魁)

位址:台中市烏日區中山路三段632號

電話:04-23380458

延伸閱讀:

(台中大肚)王田鵝肉,鵝肉、米血都好吃阿~王田交流道附近

(台中烏日)林家大腸麵線肉圓臭豆腐,超推現炸臭豆腐。

(台中烏日)烏日橋下肉圓Gio-Ka@五光店,原學田路橋下肉圓,經典重現!

(台中烏日)四川牛肉麵,餐點種類多、滷味好吃@成功嶺對面

(台中烏日)協和麵店,爌肉飯、麵類和滷味都好吃,要有排隊的心理準備。

(台中烏日)老地方牛肉麵水餃,生意超好的。

(台中烏日)洪師傅蒸餃,個頭頗大的蒸餃也有賣麵喔。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