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Afszih

那天在臉書上看到有人分享了這塊紅豆桂花糕,不怎麼吃這樣甜點的我也忍不住分享給妹妹,

一搜尋才知道原來離他家不遠,他隔天馬上衝去買,但居然獲得要先預約才能購買的訊息,

所以,隔隔天,我們家的冰箱也出現了一模一樣的東西。切開的斷面就是這麼美,引人食慾大開。

/tmp/phppYWjn5

簡單的包裝,上面寫著紅豆桂花糕,忘記算能保存幾天,

但就是在店家寫的日期前享用完畢是最美味的。

/tmp/php8ZponU

旁邊有營養標示。

/tmp/phpO1EpjK

打開以後,包裝箱單簡單,還蓋上了一層塑膠膜,我還以為是一整塊地要自己動手切,

想不到是已經切成一小塊一小塊,方便實用的大小。

/tmp/phpLP69cB

打開塑膠膜,也太漂亮了,一朵朵桂花盛開在裡面,美不勝收。

/tmp/phpgS8X2s

底部是深色的紅豆餡,更襯的桂花凍這塊晶瑩剔透,太美了。

/tmp/php4WvHLl

有彈性的桂花凍和紅豆餡,可以看到紅豆是一顆一顆的,形狀分明。

桂花凍帶有花香,紅豆餡不甜不膩,分開吃也好吃,

合在一起吃是紅豆的味道比較明顯,隱約帶著桂花香,

雖然我很少吃這類的甜品,也只有吃過一次紅豆桂花糕(他牌),

但這家的深得我們所有人的喜愛和讚賞,如果也喜歡這類的甜點,記得要預約再前往喔。

 

能找到的資訊只有: 

順口味豆花(仙草凍)

位址:台中市東區旱溪街417號

電話:04-22131001

延伸閱讀:

(台北)陳耀訓紅土蛋黃酥,2023春節禮盒準備開搶!@陳耀訓·麵包埠

(台北士林)芝玫蛋糕,層層疊疊超過500層,起酥蛋糕好厲害。

(台中東區)林信一福堂,招牌檸檬蛋糕,冰冰的好吃@台中復興總店

(台中西區)Citrus Pâtisserie Boulangerie 蜜柑。法式甜點。麵包。

(台南永康)金桃家草莓大福,皮薄且餡料飽滿。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西瓜 的頭像
    小玉西瓜

    微笑的,每一天@小玉西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