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zrNyTN

天阿~傳說中蛋黃酥界的愛馬士居然也會出現在我家冰箱。

大阿姨神神秘密說有人從遙遠的台北買了一盒貴鬆鬆的蛋黃酥,再寄回台中,心想到底有多難買?

結果就是鼎鼎大名,超難買到的陳曜訓蛋黃酥啦!

我的天阿~當我打開盒蓋,香味撲鼻而來,真的想馬上就嚐上一口!

/tmp/phpNY2VYt

紙盒上紅紅的印寄看起來是蛋黃,旁邊還有鴨子,代表的是用紅土醃漬,黑紅大方又好看,

紙盒簡單但有質感。

/tmp/php5aU61a

我們拿到手的時候約莫是第五天,看到食用建議,第五天剛剛好是最佳的賞味期。

這一切都是如此的完美阿~

/tmp/phpn5mbeT

金黃色的蛋黃酥皮散發著甜甜香香的味道,一盒目前的售價是NT800,十入一盒。

/tmp/phpFpyxoC

我隔天戰戰兢兢地帶了一顆到公司吃,拿在手裡沉甸甸的極有份量,代表內餡飽滿。

還有一點點光澤感的蛋黃酥皮是我最喜歡的地方,大家喜歡鹹蛋黃,我喜歡的是皮和豆沙內餡!

/tmp/phpvBn1qm

原本應該有點濕潤的鹹蛋黃已經比較乾了,但另一邊還是微微有流動感,

豆沙內餡有光澤,還可以看到皮是層層疊疊的,一口下去可以吃到蛋黃酥皮、內餡和鹹蛋黃,

比例拿捏得剛剛好,豆沙餡不會太甜,鹹蛋黃完全沒有腥味,甜中帶鹹,

彼此都不過份張揚,配合的剛剛好。

我單吃豆沙餡反而覺得沒那麼出色,

果然蛋黃酥就是要把皮、內餡和靈魂的鹹蛋黃一起入口才是王道。

才剛過中秋不久,就要開始搶訂明年的春節禮盒的!111/11/15中午開搶!

大家還不趕快手刀!

 

陳耀訓·麵包埠

位址: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60巷19弄36號

電話:02-27182728

延伸閱讀:

(台中東區)林信一福堂,招牌檸檬蛋糕,冰冰的好吃@台中復興總店

(台中西區)Mr. 啃,傳說中的流淚可頌及原味甜燒餅,超難搶阿~次次秒殺。

(台中西區)Citrus Pâtisserie Boulangerie 蜜柑。法式甜點。麵包。

(高雄)中鋼月餅,單純、甜而不膩的美味綠豆椪。

(台北士林)芝玫蛋糕,層層疊疊超過500層,起酥蛋糕好厲害。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