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8i7LAK

居然能來彰化吃鍋,感覺好棒棒。

而且是同事找了在老街附近的鍋物,一人一鍋我覺得比吃合菜更好。

喜歡吃什麼就選什麼,也不用跟別人搶,超讚。

/tmp/phpqqO7Vz

門口右手邊上提的字,同聚、同心、同樂,我覺得這就是吃火鍋給人的感覺吧!

每個人都可以選擇自己喜歡吃的,也不用跟別人分食,這樣不是很好嗎?

/tmp/phpisMdTq

店內的空間和擺設我覺得都很棒,也有防疫隔板,中間走道寬敞,燈光明亮,感覺就很舒服。

/tmp/php2XpEyj

我們一行總共六個人,每人桌面都一個IH爐,控制板面也都在桌面。

/tmp/phpKtPU3c

菜單,先選湯底、再選一份肉類,然後就可以去取用蔬菜,如果需要白飯要先跟服務人員說喔。

/tmp/phpoW4sl8  

這邊是根莖類的蔬菜,也有豆腐、鑫鑫腸等。

/tmp/phpCegqQ0

菇類、南瓜、丸類,在上層。

/tmp/phpzp43M8

然後這邊是飲料,有咖啡、汽水、還有霜淇淋阿~而且是抹茶口味。

/tmp/phpeZjHci

這邊是蔬菜,有高麗菜、青江菜、菠菜,上面還有玉米筍、冬粉、豆皮。

/tmp/phpDufX7s

同事的牛奶起司鍋(+NT68),他說味道真的很濃郁喔。

/tmp/phpIXCDUE

這是我第一次拿的弱弱菜盤,因為我喜歡吃的東西就那幾樣,也不多拿,避免浪費。

/tmp/phpD5NiYR

這是同事的肉盤,台灣梅花豬(肉品加量+NT138),看起來真的很多。

/tmp/phpUR4pvu

左方的肉盤是沒有加量的,相較之下,真的多很多片的感覺。

/tmp/phpkNVhJi

我的韓國泡菜鍋(+NT68),酸味和辣味真的很足,完全不後悔。

/tmp/phpYAmga8

我也是台灣梅花豬,豬肉的顏色很美,厚度也很夠,看起來也不會太胖。

/tmp/phpEP6T8Y

加了很多我喜歡的舒菜下去滾,這顏色和味道都太讚了。

/tmp/phpPzRGoR

看看這個肉片,煮過沒有散掉,還可以加泡菜一起吃,而且沒有豬肉的腥味,好新鮮。

他們家的韓式泡菜我很喜歡,酸度適中,而且有辣,湯底非常濃郁,味道厚實。

/tmp/phpAjKPAK

再來一片肉,加的是我最喜歡的醬料,醬油辣椒再一點點的白醋,味道正好。

結果我飯後享用了抹茶的霜淇淋居然忘記拍照了,味道還滿抹茶的。

/tmp/phpo398CE

心滿意足的一餐,吃得很飽、很開心,重點是跟什麼人一起吃。

天氣很好,剛剛好對面有公園,還可以散散步,到鹿港天后宮也不會太遠,

沿街也有小吃、小店可以逛逛,收穫滿滿的一天。

 

三形究藏鍋物

位址:彰化縣鹿港鎮正興路38號 

電話:04-7783259

延伸閱讀:

(台中西屯)肉多多火鍋,肉真的很多@台中福科店

(台中南屯)祖傳硰鍋魚頭,鍋類湯頭味美、特製蚵仔煎超好吃。

(台中東區)天圓地方職人鍋物@大魯閣新時代購物中心11樓

(台中東區)西港羊肉爐,點了才煮,肉嫩有勁,湯頭鮮美。

(台中西屯)萬客什鍋,國安店,還有超可愛送餐機器人@米平方商場

(彰化大城)公館羊肉爐,有瞬間被羊群包圍的感覺~

(彰化溪湖)阿明羊肉,在地六十年,默默地也這樣吃了好幾次。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