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PNoYE2

哥哥嫂嫂難得回來一趟,我們大家選了一天一起出遊,為的就是這間度假酒店,

而且來到宜蘭的這天,天氣好的不像話,雖然只有兩天一夜,但對我們來說留下了好多好多的回憶。

/tmp/phpxEKNhV

不知道地瓜同學是發什麼好心,早在幾個月前就先買了住宿券,就等著大家在台灣集合、出發。

我們將車子停在地下室以後,也有飯店精心準備的腳踏車、甚至是小朋友玩的小車子。

甚至還有星巴克耶,這樣就不用跑的大老遠去買咖啡了。

/tmp/phpF5vj2b  

大廳很舒適,挑高的空間和三大面的落地窗,整個陽光灑進來應該很美吧。

/tmp/phpvlHN6I

地瓜同學幫大家辦理住宿,好奇的宇宇到處跑、看著。

/tmp/phpH7Y2FF

還有供應桔蜜茉綠,超好喝的啦,不過因為我們到的時間剩的很少,大概一人只能喝一口。

/tmp/phpH74IOD  

終於要前往我們的房間,在酒店內的風景,陽光恣意,雲白天藍,好不愜意。

/tmp/phpocfvrV  

我們的房間都在二樓,先抵達的是有嬰兒床的房間。

/tmp/phpUjcnge

哇~宇宇開心的蹦蹦跳跳,有自己的床、就放在大床的旁邊。他們的坪數比較大。

/tmp/phpb1Mw8Z

沙發,桌面上已經擺有點心可以享用,是不同口味的牛舌餅喔。

/tmp/phppaKMU8

然後是浴室,連消毒鍋都準備了,超貼心。

/tmp/phpy4ufrv

看看這可愛的小拖鞋,可惜我們宇宇太小孩不會穿。

/tmp/php8eXkcT

寬闊的走廊,很安靜喔,或者是大家都已經在房間休息了。

/tmp/phpFYz2Vh

接著是其他人的房間,我們都是雙人房,坪數就沒有那麼大,但還是很大喔。

看到我自己享受的這個大床,也太讚了吧。床頭還有音響喔。

/tmp/phpMwAkyH

廁所,是免治馬桶,我覺得坐的也是很舒服。

/tmp/phpkmCuy8  

少了一道隔間牆,空間看起來更大了。最遠處是睡覺的空間,電視一面牆兩面都有。

靠窗的地方還有座位,電視前方還有沙發區,然後就是盥洗區。兩個洗手台,一人用一個不用搶。

/tmp/phpRLVppT

溫暖的沙發區,我一個人享受這般的寧靜,超讚。

/tmp/phpi9XONv

每間都有膠囊咖啡機阿,我第二天早上才沖來喝,感覺很不錯。

抽屜下方是冰箱,裡面的飲料跟櫃台確認過都是免費的喔。

/tmp/phptvNJK9

然後是衣櫃,有保險箱、浴衣、熨斗,還有室內拖,該有的都有,一應俱全。

/tmp/phpbf4faL  

抽屜拉開的小零食和茶包,通通被我帶回家了。

/tmp/phpfnpZCJ  

冰箱的飲料全部免費內,也太讚了。

/tmp/phprnjuKO

連垃圾桶都可以分類了,好讚。

/tmp/php8IKbPu

習慣性從外頭回來都會先洗個澡,我覺得花灑和蓮蓬頭都還滿好用的,

重點是沐浴乳也是木質調的香味,我喜歡。

/tmp/phpKaJ5Yb  

外面還有一個大的泡湯池,我自己一個人,原本打算不泡了。

但大家都說泡了多舒服之類的話,晚上我先把簾子拉上,也在裡面享受了溫泉,感覺超讚。

/tmp/phpKGHduP

下方是每個房間都隔開一人一個賞景庭院?有小綠意可以欣賞。

/tmp/phpbMPFmv  

然後我習慣性地會去健身房看看,有跑步機等等,只是來兩次我都沒遇到人,大家可能都在房間放鬆了。

/tmp/php3ThoBt

也有啞鈴和壺鈴,門口也放置了毛巾和礦泉水喔。

/tmp/php5yUM4o

然後是讓所有小朋友都瘋狂的遊戲區。

/tmp/phpXgrD8l  

這邊只能穿襪子進來喔,晚上真的超多小朋友在這邊遊戲的。

/tmp/phpmppmOZ

這是從大廳延伸到房間、餐廳等等的走廊。上下樓的電梯不同喔。

/tmp/phpziyDlg

我們是訂一泊二食的方案,這樣就不用想晚上要吃什麼了真好。

其實一進餐廳真的很怕跟上次在台東遇到旅遊團,用餐的品質都不好了,一進到餐廳裡面,

覺得自己真的擔心多餘了,不會太滿,而且一直補充餐點喔。

/tmp/phpVnm18x

感覺空間不是很大,但右手邊還有延伸一個水果、麵包的空間。

/tmp/phphdd3ZQ

生魚片、螃蟹、蝦子等冷食,都放在冷藏櫃裡,不用擔心新鮮度問題。

/tmp/phpvGZx89

熱食也很多樣化,不會全都都是炸物,有魚、有炒麵,

感覺是融合了異國不同的料理手法呈現出來的特色菜喔。

/tmp/php49Npwt

一定要稱讚一下,光是右上角的麵我就吃了兩碗,應該是主廚吧,親自守在麵攤前麵幫大家煮麵耶,

而且他的調味超正,會讓你吃了一碗還要再吃一碗。這邊的生菜多樣化又新鮮,我也夾了幾次。

然後是右下角的啤酒,也是主廚幫我倒的啦!

完美的泡沫,喝起來的口感,讓我回到台中又跑去買一手!

吃完晚餐我們大家聚集在某個房間,吃點消夜,聊天看電視。

/tmp/php86pFp4

到了21:45還有消夜可以吃啦,結果全家只剩下我和阿榮還有肚子。

我們先下來探探路,再跟大家報告。

/tmp/phper9vYC

是香菇粥啦!想不到用餐的人還滿多的喔,而且這是限量,我抱著嘗鮮的心態吃了一碗,

我的媽呀,也未免太好吃了,還幫其他人外帶了一點點,吃點粥晚上更好睡呢。

睡前我還泡了湯,感覺不好的東西都被排掉了,晚上睡得好極了。

/tmp/phpvFGTWT  

 然後就是隔天早上了,天氣依舊美好,而我起了個大早,去健身房報到。

/tmp/phpS2hx9N

大家約好在餐廳集合吃早餐,今天早餐的餐點依舊很豐盛,西式、中式日式通通有。

/tmp/phpo3N7Rp

我依然選擇了一碗超好吃的阿,然後搭配剛好煎的荷包蛋,

還有昨晚大家都讚不絕口的生菜,一級棒。

/tmp/phpOrhl6S  

我習慣性的中西式都吃過一輪,每種大概就一口份量,雖然不多,但看起來很飽也很營養。

還有一定要吃水果的阿,然後在回到房間休息一下,等宇宇喝內內,再一起出發。

/tmp/php6wTIT1  

很喜歡露出來的陽光。

我記得常常都看到很多部落客誇讚力麗威斯汀的好,至於怎麼得好,自己親自體驗最恰當。

這一晚,睡得好、吃得好,還泡了兩次房內的溫泉,整個身心靈都得到療癒了。

但對我們來說,更難得的是能聚在一起,出遊,我們很珍惜這難得的時光。

 

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 - The Westin Yilan Resort

位址:宜蘭縣員山鄉永同路三段268號

電話:03-9232111

官網:https://www.westin-yilan.com/

延伸閱讀:

(宜蘭羅東)村却國際溫泉酒店,宜蘭百萬夜景,空中酒吧好讚。

(宜蘭蘇澳)蕾米斯莊園,環境舒適早餐簡單好吃,慢享田園風光。

(宜蘭礁溪)長榮鳳凰酒店,好吃好住好玩通通都有!

(宜蘭)一段美好的住宿時光@金普敦鄉村悠活民宿。

(宜蘭)筑翫溫泉會館景觀villa,在房間泡湯,真是很棒的享受哪。

(宜蘭)筑翫溫泉會館景觀villa(環境&早餐篇)

(宜蘭)涵暄 精品民宿(Han Shian B&B)

﹝宜蘭﹞山、水、自然、田園中の民宿,明水露

宜蘭,羅騰堡莊園。依舊是滿滿感動的二訪。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