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0Jkqog

想不到我們居然能選在三山燒肉聚餐,看到眼前如此高、大、上的建築物,

還有等等可以享用的燒肉,著實讓我們幾個人都雀躍不已。

/tmp/phpBx5sTI

哇~彷彿沒見過大世面的我們,難得看到這麼明亮的空間,在裡面用餐感覺都高級了起來。

因為我們今天用餐的人超級多,所以有點手忙腳亂的點餐。

/tmp/phpwCggxc

三山燒肉的套餐大多是2~3人為主,這桌只有我吃豬,只好拜託某位好心同事和我分享豬豬套餐。

而且提供的湯品是三山牛肉湯,為了我不能吃牛,所以換成了海鮮湯喔,感覺也很讚。

/tmp/phpg9K2rH

慌亂之中點好了餐,就等著餐點上桌啦。餐具都是白色的,感覺清爽。

/tmp/phpGiHVid

這是三山牛肉湯阿,肉片很多,還可以一直續湯。

/tmp/phpmJKbhK  

三山蔬果棒,這個其實是我們豬豬套餐裡的,因為可以換成肉盤,同桌的被換掉了,

我們一直以為還會有一盤,所以一上桌大家搶的時候我沒有即時拍照,就變成這樣了。

有兩種醬料可以選擇,上面的洋芋片吃起來跟LESSON ONE(食記)的一模一樣!

/tmp/php7j7MTe

每個人都有三種燒肉沾醬,分別是燒肉醬、蒜片和鹽。

/tmp/phpl8lRn3

這是我們的海鮮湯,裡面有豆腐、蛤蠣、蚵仔、魚板等等,湯也是無限續點。

/tmp/phpFXFa1S

後面有好多人都來盛我們的湯呵,很鮮美,我吃了幾個蛤蠣和豆腐。

/tmp/php7ySjSd  

第一盤大家都一樣,上至下是這樣秘醬雞腿肉、厚切黑豚五花豬、松阪豬肉。

雞腿肉因為上面裹著一層醃醬料,所以烤完以後烤盤要換,所以我們一開始就全下,

但也很容易燒焦喔,不好顧,要嫩不能焦、還要熟!

/tmp/phpXJVql1  

附餐的飲料三山紅茶只有兩種甜度可以選半糖或無糖,我選了半糖,超好喝的,但要趁很冰的時候,

紅茶有香、有濃、有甜、有冰,整個剛剛好!

/tmp/php1cDBLB

米食有白飯、海苔肉鬆細捲和和風鮭魚茶漬飯可以選,我選了海苔肉鬆細捲,

剛上桌時還滿好吃的,因為肉鬆還很乾燥,放到後面肉鬆會有一點濕潤,就沒有一開始這麼好吃了喔。

/tmp/phpLyeYPo  

這一盤肉是隔壁桌用蔬果棒換來的肉,其實也好吃,但還是原本套餐裡的肉更讚。

有一盤韓式泡菜和生菜可以配肉吃,這兩盤是不能續點的。

/tmp/phpihz1dv

這看起來應該是松阪豬,上面是厚切黑豚五花豬,這是要烤到一定熟度以後用剪刀剪成小塊,

再把胖的地方烤的滋滋作響的,才是好吃。但我只敢吃松阪豬,肉質很嫩,搭配鹽就很好吃了。

/tmp/phpQm9Xqh  

雞肉也是好吃,但真的不好顧,我們跟隔壁的合併,感覺肉突然多了好多。

/tmp/phpLHcwZV

又來一大盤,伊比利里肌豬排、伊比利松阪豬、伊比利梅花豬,裡面我最能接受的應該就是梅花豬了。

我可能一直很努力在吃肉,居然都沒拍照烤肉的照片!不過從顏色看起來都是很棒的肉質。

重點是他們家的肉是沒有醃漬過的,吃原味的好讚,後面也比較不會膩口。

/tmp/phpoadTHo

這是我去偷拍隔壁的蔬菜盤,我夾了豆皮、節瓜回來烤,

在肉肉山中可以吃到蔬菜真的是太美味了。

/tmp/phpyb0Fnq

套餐裡面附的海鮮有蝦子、蚵仔和蛤仔,有水果玉米和節瓜。

水果玉米稍微烤一下七八分熟就可以吃,超級甜的。節瓜也是,烤過以後甜度和水分都很棒,好吃。

/tmp/phpbb3IAY  

居然有代烤蝦子服務,所以我們就放心交給服務人員了。

/tmp/phpNBUP6x

還會幫忙剝蝦子,看看我桌前面的豬肉,還超多的阿~蝦子烤得剛剛好,肉質彈的,也很新鮮。

/tmp/phpEeDf7A

然後是我今天超期待的甜點有漬芭樂、黑糖剉冰、安平花生豆花和銅鑼燒(芋泥)。

我看到這個黑糖剉冰有點後悔阿~ 

/tmp/phpk3OX3E

因為我點的是豆花,雖然也很好吃,旁邊還附了芋圓,比較沒有驚喜感,可是吃超飽!

有了這次美好的體驗,短時間內我又去了一次。 

/tmp/phpW812EJ

這才是蔬菜棒的真面目阿~忘記可以換成肉盤了,不然也能多吃一盤肉,

無論是顏色、新鮮度都超讚!每一種除了洋蔥以外我都吃了。

/tmp/phpvHhC2O

我們點的也跟上次一樣。

/tmp/phpIhkanV  

米食部份我換點和風鮭魚茶漬飯,趁熱吃真的很好吃,米飯比較軟一些,湯和柴魚片加上鮭魚碎塊,

整體超搭,芥末帶來的一點點嗆,我整碗都嗑完了。

/tmp/phpW47GWS  

戰斧豬排上次我吃過了,這次讓給別人試試看!果然會因為跟不同的人用餐讓餐點更美味!哈哈。

/tmp/phpevoJhM

這次我選了漬芭樂,是一整顆芭樂切成片,再淋上烏梅醬汁,好好吃阿阿~

/tmp/phplWNEyZ  

朋友點的銅鑼燒,我吃了一小塊銅鑼燒沒有芋泥的部分,香香甜甜的,有幸福的感覺。

連著兩次用餐都讓我覺得吃很飽、心情也很好,

不過三山的空間太大了,要努力打開嗓門才能好好聊天,

除了這一個,其他都讓我覺得很美好,會想再來用餐!

 

三山燒肉

位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536號

電話:04-23105115

延伸閱讀:

(台中北屯)茶六燒肉堂,就算超難訂位,也是吃到了阿阿阿~@東山店

(台中西區)鉄鮮森,為你現炒 由你現烤。燒肉+鐵板燒=雙重享受。

(台中南屯)非嚐不可燒肉,大夥一起吃更熱鬧。

(台中)曜 炭火 食帶,吃得我有點心痛的一餐。

(台中)老乾杯頂級燒肉,有點太過期待了阿@台中市政店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