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BmddoU  

話說連續吃了一個禮拜的馬鈴薯蔬果沙拉盒以後,原本以為會膩的不敢再吃,

現在是一日無沙拉,簡直面目可憎阿。8dcf9699.gif

但厲害的是娘,一個人在廚房摸摸煮煮、熱氣蒸騰的讓在客廳的我都全身發汗,結果,

居然變出超級讚的黃金薯泥蔬果鮮蝦沙拉盒。

未開封.jpg 

怎麼辦?還沒到中午,一整個早上心都繫著冰在冰箱裡的沙拉盒然後拼命流口水。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中午午餐時,開開心心地抱著我的沙拉盒回到座位吃。

看!娘,妳真的太搞崗(台語)了,這樣吃會不會太幸福!1450520ac06916.gif  

 

有川燙過後的青花椰、綠蘆筍、還有超大鮮蝦!

因為只是簡單的過水煮熟,所以蔬菜的鮮甜完全保留住,蝦子還一整個在嘴裡活跳跳!

生菜、苜蓿芽還有葡萄乾,瀝乾水後裝盒,一點都不走味,脆度超足夠;

新鮮蘋果切片後在鹽水裡沐浴後甜味完全不流失;

然後居然還放進了一大團的黃金薯泥,用一整個番薯蒸過後壓成泥再包成團狀,

娘貼心的怕蔬菜出水讓黃金薯泥味道盡失,所以用鋁箔紙包住,

番薯一匙一匙的入口,灑上一點水里來的梅粉,甜鹹適中,好吃的讓我想要在辦公室裡起舞。1315447366.jpg

 

打開後.jpg 

有沒有發現兩盒哪邊不一樣?

我的.jpg 

 

我的是沒有加葡萄乾的,沒辦法,水果我還是只能吃不經過任何加工的。

這次除了蔬果之外,娘還放進了富有蛋白質的蝦仁,營養和健康都滿分。

尤其是中午從工地回來汗流浹背的,總想要來點爽口又不油膩的菜色,

真是感動的眼淚直流,媽,我真是太愛妳了。 egg35.gif

 

 

喔,對了,忘記說說今天的醬料。今天的同場加映秀是水果沙拉醬和水里來的梅粉喔!

梅粉灑在黃金薯泥上真是好吃到極點!「娘,再來一盒!!」1290906180.jpg

沙拉.jpg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