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很難得一起聚餐的三個人,上一次的約會就在同棟樓的OUTBACK

這次就選在光聽評價、光欣賞別人的網誌就讓人躍躍欲試的K2小蝸牛廚房。1176698174    

我們的桌子,而圓形的桌子總讓人覺得彼此更靠近。 

23

K2小蝸牛的MENU,每種菜色都有完整的介紹,辣度的部分則是用辣椒來顯示,全不都很想試試看。

3

除了我們的圓桌以外,店內還有方桌、高腳桌等等,配合的椅子也都不一樣,很有設計感。

4

門口的販賣區,有點鄉村的風情。販賣著餅乾、麵類。

25  

還有乾燥的花朵,顏色和形狀都保持良好的乾燥花,還帶著花香。

5

參觀PIZZA製作室,已經有個餅皮沾上番茄醬準備要進烤爐裡面烤。

7

特製的烤爐,火勢很旺盛哪,而且旁邊的鏟子也超大。

8 

先上桌的居然是清涼的惠比壽啤酒(NT120)。

還附上一樣牌子的杯子,啤酒泡和顏色看起來就清涼無比。 

9

拖鞋麵包,兩份(NT60/份),還附有沾醬。外皮感覺很酥,麵包的孔洞非常的大。

12

我喜歡不沾醬的麵包,所以今天也沒沾附上的沾醬。拿到的這一片中間剛好有個大孔洞。

很有嚼勁的麵包,要大力咬才能將他們撕開,咀嚼間,麵包的香氣會不停的溢出來,不沾醬也好吃。tsai_2  

10

我的水蜜桃酸甜酒(NT120),原本想要點可樂的,可是兩位新科技師都點了啤酒,

沒有點杯好喝的酒類來暢飲,似乎太不上道!哈哈。所以我選了我喜歡的水蜜桃口味。

很香的甜酒,每口都甜中帶酸,微微的氣泡讓人有幸福感。tn_爽  

11

很讓人期待的披薩上桌啦,我們點的是摩特蝶拉(NT430),

使用特殊烤爐烤出來的披薩,餅皮酥脆的顏色,看起來真是好吃到一個不行。

很漂亮的配色,摩特蝶拉肉腸、芝麻葉,還有像雪般的起士粉,真的是很亮眼的搭配。

而且K2小蝸牛的披薩是經過AVPN拿坡里披薩公會認證大會認證的喔。驚  

16

PIZZA中間偏薄,邊緣是厚的,雖然有點焦,可是我喜歡ㄋㄟ。

剛出爐還熱呼呼的拿在手上算有份量,

番茄的酸味很明顯,所以肉腸的味道稍微被覆蓋,但吃得出鹹的味道; 

上頭的芝麻葉帶來了較為爽口的味道,從中間往旁邊吃,剛好剩下我最愛的厚餅皮部位,

有點焦香的味道,脆中帶勁,麵粉好香,真希望能吃一整圈的披薩邊緣。 baa60776  

13

一邊吃的同時還一邊觀賞著飲料的出餐檯,上面的黑板畫了可愛的蝸牛廚師。

19

這邊則是義大利麵的出餐檯,裡頭的廚師非常忙碌,

而且他的臉被上頭的櫃子給擋住了,所以一直到最後,我都還沒見到他的廬山真面目。

14 

艾蜜莉亞焗牛肚(NT220)這兩位好心人,為了不吃牛的我,就只點了這份牛,真的很貼心。

17

Uling一撈就撈到黃澄澄的蛋黃,未免也太幸運,牛肚的顏色看起來很誘人又可口。

15

我期待很久的墨魚細麵(NT260),真的是黑嚕嚕的一盤。

不過仔細看,還是可以看到裡面有花枝、番茄等等的食材。

在小唐面前也不用顧忌什麼形象,儘管吃的嘴巴黑黑的,

我和Uling還是開心地囌嚕囌嚕的吃著黑嘛嘛的墨魚麵。讚~我好像有看過  

18

帶點辣的墨魚細麵,真的好好吃。巴著墨魚醬汁的麵條,幾乎沒什麼湯汁,但真的很夠味,

也代表麵條把好吃的湯汁給收的很乾,才會如此的美味。

墨魚也很新鮮,肉質超有彈性,這真的是一道會讓人想要再品嘗的義大利麵。

21

這一天有很多外國客人來訪喔。我們座位的旁邊還有個展示的空間,上頭有酒類等等。

大家吃吃喝喝好不熱鬧,和這兩個人真的好久好久沒見了,希望下次見面我能有好消息阿阿阿阿阿!

24

天花板是地圖喔,上面還繪有當地特產還是觀光景點的。

不過不知道是燈打的不好,還是可能只有我個人拍不好而已,所以沒拍出想要的感覺。

22

店門口在小黑板上面坐鎮的可愛小蝸牛。

義大利麵真的很好吃的K2小蝸牛廚房,不愧是秉持著「相信,真的有人在乎義大利麵」這樣的信念,

氣氛很輕鬆,我們聊的笑得很開心,東西也很好吃,真是一個美好的夜晚。露齒笑  

 

相信,真的有人在乎義大利麵 K2小蝸牛廚房

地址:台中市文心路二段213號2樓 (順天經貿大樓2樓)

電話:04-22518862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