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光蠟樹,我已經觀望很久一直沒有進去吃過,畢竟已經不是學生時代了,

現在要找個人湊在一起喝茶聊天還真的是很困難,所以這一次,我居然還是自己來的!

哈哈,首圖就是一個人的晚餐,紅茶加上麻辣泡麵。是說這樣一個吃起來居然也要NT200!

a2

來茶店,就不想吃什麼定食的,但這碗麻辣泡麵一上桌還是讓我小小失望了一下。

青菜是用大陸妹,有肉片還有一些火鍋料,就如此了。

a3

我實在是不太喜歡吃火鍋料,吃來吃去就那個味道,今天也是;

麵條就是泡麵捲捲的煮得剛剛好,有彈性不會太軟,肉片我吃了一口覺得味道還好,其他就沒吃了。

說是麻辣,其實還是有麻辣的味道在,有很多的花椒,味道很重,有麻,但辣度就還好。

湯頭吃起來不會死鹹也不會覺得乾渴,就是泡麵加的料沒那麼特別。

紅茶我覺得還滿好喝的,味道也頗優,只是一個人,能耗多久時間呢?一下子就喝完了。

a5

第二次又來了光蠟樹,天阿,

我現在才看清楚,原來是光蠟樹不是光「臘」樹,照片全用錯字了阿阿阿阿,真是的!

a6

因為上次瞄到菜單有豬排,就拉著大胖D一起來吃。

這是附餐的飲料,杯子邊緣的水珠是因為去冰過後還涼著,原本還以為是沒擦乾杯子。

紅茶跟上次一樣覺得好喝,味道也很厚實,不會太甜,剛剛好喝。

a7

我忘了大胖D點什麼,因為每次點菜總是他去結帳,通常都是我先選,所以這次根本就忘記他吃什麼了阿!

這是炸豬排的某定食,我沒試吃,所以不知道是薑燒還是壽喜燒口味的?

a8

說是定食,其實就像是簡餐,有湯有飯有菜也有甜點,一客都是NT329,其實並不便宜。

a9

這是我的,蔥蒜麻辣烏龍麵加豬排,也是NT329阿阿阿,看到這個上桌,真心覺得貴了!

a10  

蔥蒜麻辣烏龍麵其實就跟我上次吃的麻辣泡麵一樣阿,只是麵條換成了烏龍麵,花椒味也沒那麼重了。

烏龍麵吸附著湯汁,裡面也有蔬菜但散蛋,湯頭一樣是麻辣的口味,不會太鹹太辣,也滿好入口。

a11  

豬排底下還點著高麗菜絲,豬排雖然沒有腥味,厚度也很不錯,只是完全沒有味道,可能是我沒有沾醬的關係,

吃起來炸衣還算脆,但可惜沒有肉汁,連帶著肉質有點乾,但對我來說只要沒有腥味,都是可以接受的。

a4  

光蠟樹位在東山路很熱鬧的地方,附近也沒有類似的餐廳,除非再往大坑方向去找,

用餐環境明亮乾淨,出餐也算快,但沒有想像中那樣的驚喜,對我來說就是中規中矩的餐廳,

前面也有停車位,很方便,但我覺得以這樣的價格應該要端出更有誠意的料理會更好。

 

光蠟樹喫茶館

位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155-1號

電話:04-24363760

延伸閱讀:

(台中)慢時光,好時刻@日漫咖啡La Vie Café

(台中)雅風筑雲藝園餐廳,色香味俱全的泡菜火鍋。

(台中)雅風筑雲,在藝術品的包圍下用餐,感覺都氣質了起來。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