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光擺盤就幾乎要炸開的餃子山,讓餃子黏在一起的粉漿看起來好吃得要命,

真的是太感謝搬到這個辦公室旁邊就有人氣店家阿。

a2

我們今天在裡面用餐,無論是內用外帶都要先到櫃檯點餐,就只有販賣兩種食物,

鍋貼(10顆/NT85),酸辣湯(碗/NT35)。

醬料分成兩種,一種是麻辣、另一種是微辣的。

a3

我兩種都拿來嘗試,後來我覺得還是微辣的比較好吃,麻辣的對我來說有比較鹹一些。

a4

牆上也沒有任何的裝飾,就只有這個開幕誌慶的書法匾額。

a5 

真的等很久,我們大概11點20分到,可是上桌時都已經12點了,這還算快喔。

之前我大概11點半到,但等吃到的時候都已經12點10分了。

今天我吃一份鍋貼和一碗酸辣湯。

a6

同事說真的要很小心很小心的吃,除了燙以外,還很會噴汁,我想怎麼可能?

a7.

一咬下去餅皮的酥脆真的讓我嚇了一跳,就連粉漿的部分都好酥喔,

第一口很小心,就已經吃到裡面的餡料了,

完全沒有腥味,混合著高麗菜、蔥、豬肉,還吃的到高麗菜的清脆!

好好吃阿,餡料很飽滿濕潤又不乾。

a8

才想說沒有湯汁而已,留在湯匙上的就是鍋貼一顆的量喔,是不是很驚人的爆漿?

所以真的要小心翼翼的吃,除了燙以外,也很有可能被湯汁燙到,

還有的同事一咬下,我們全桌都中獎的經驗!

a10

忘了說這碗酸辣湯,我覺得有比較小碗一些些,但裡面的料都還算多喔,而且切的很率性!

我會多加一點醋來提升酸度,湯很燙的時候真的夠酸夠辣,只是通常上桌都比鍋貼要早很多,

所以都會喝到變涼的,我覺得很可惜阿,因為我超愛喝熱的湯。

a9  

這是小六鍋貼的招牌,真的要提早來排隊點餐阿!

a11

某一天,同事替我們先來買,結果還是要等半個鐘頭,但幸好是送到手上時還是熱呼呼的阿。

而且特別的是,小六鍋貼是不封盒的喔,全部都是打開的,

就連我外帶回家也是開開的,一個袋子裡面最多就裝三~四盒。

a12  

我覺得滿驚艷的,也許是辦公室離小六真的是太近了,所以每一口都好酥脆,而且還熱呼呼的會燙口。

一顆要8。5元,餡料夠多也夠大顆,皮也是我喜歡的那種有厚度的皮,

底部的皮又酥又有嚼勁,我更喜歡。

雖然有些人會覺得價格有點高,但我還可以接受,因為吃完十顆加上一碗酸辣湯真的超飽的。

真的建議早點去,不然就避開熱門時段吧!太多人了阿阿阿~

 

小六鍋貼

位址:台中市西屯區華美西街二段235號

電話:0911-144801

營業時間:11:00~賣完(星期四、日休息)

(我有買過晚餐的,所以應該還算不會太早賣完吧!)

延伸閱讀:

(台中神岡)蓉城川菜水餃館,讓人難以忘懷的大水餃。

(台中烏日)洪師傅蒸餃,個頭頗大的蒸餃也有賣麵喔。

(台中)樓外樓 蒸餃,麵食,燉品。餐點多樣化,價格合理。

(南投)中興新村 梅園餡餅粥,每次都吃撐了才回家。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