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大概在我高中的時候,就在娘的帶領下開始進入咖啡的世界,那時候的真鍋咖啡,可以說是非常的熱門。

不過,不知道什麼因素讓真鍋和KOHIKAN各自為家,而在競爭之下,台中的真鍋也越來越少了。

10.jpg 

真鍋珈琲館的文心店,很大一間,不知道是還沒睡醒還是?店面就只有照到這張照片,一整個扼腕。

3.jpg 

店裡頭很大又寬敞,照明非常充足。但以假日來說,這個時間算是滿多人的了。

我和大胖D各點了一份早餐,附飲料和一份沙拉。

5.jpg  

我們的點單,一早就吃這麼好,有點汗顏。嘻嘻嘻嘻.gif

4.jpg 

這是一台非常髒的IPAD,不過他不是重點。那個陽光曬進來的光線是不是很美呢?haha1.gif

2.jpg 

先上來得是我的冰紅茶和大胖D的黑咖啡。就只是因為=這一杯黑咖啡才會來真鍋吃早餐呢。

紅茶是我喜歡的紅茶,不澀會回甘,茶香濃厚有餘韻。

6.jpg 

大胖D的威尼斯早餐,NT150。看起來頗豐盛的阿,尤其是那個麵包,感覺超好吃的啦!

7.jpg 

我的舒活早餐,NT140。

跟威尼斯比起來差別在於麵包的部分,一個是白烤土司、另一個則是加了杏仁碎片的土司。

11.jpg 

烤得酥酥的,非常紮實,麵包很好吃哪,就算不加任何的果醬也能吃出香香的麵粉味。happy2.gif

跟大胖D交換了一塊麵包吃,加了杏仁碎片的麵包,多了嚼勁和杏仁香,也很好吃。

12.jpg 

鑫鑫腸和火腿都只有川燙過,所以可以吃出原來的味道,覺得不夠鹹的話,還可加上一點點的番茄醬提味。

蛋非常嫩,可能是加了牛奶下去煎,可是吃不出油味,還滿讚的!

9.jpg 

淋上油醋醬的沙拉,份量稍嫌少,小黃瓜和生菜都很脆,

加了我愛吃的玉米,雖然醬汁酸度不足,但可接受。

 

感覺是一份健康的早餐,比起一般早餐店,裡頭不見油膩,多是食物的原味,讓我覺得很棒。kekeke.gif

裡頭有許多雜誌可以看,只要按服務鈴就馬上有人服務,是個可以坐很久聊天的地方,

如果價錢再可親一點,會很吸引人上門用餐。

下次重點應該放在咖啡上面,而不是任性地點我喜歡喝的紅茶阿~NO~~.gif

 

 

 

真鍋珈琲館 台中文心店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867號

電話:04-224779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