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這一次在首爾的第四個晚上,我們選擇了之前吃過的姜虎東白丁(食記),感覺好像比較不會踩雷,

而且飯店的車就可以直接搭到東大門的HELLO APM前面,走到姜虎東就很容易啦。

a2

一進到餐廳裡被安排好座位就要點餐,因為我們兩個都不是很餓,想說點一份肉和一份湯就好,

結果服務人員說兩個人就要點兩份肉,應該是低消吧。

a3

點完以後小菜就上桌了,泡菜吃完也可以續加。

a4

生菜如果不夠也能續點喔。

a5

這是沾醬。ㄟ,說到這邊有覺得我介紹的有點敷衍嗎?

當天的服務人員對我們的態度也是這樣,沒有多餘的話,點完餐放好東西,就站旁邊了。

a6  

還不錯的一點就是我們進來就給我們一個超級大的透明束口袋,要讓我們放外套的,

這樣外套就不會沾上烤肉的味道了。

a7

用餐的人沒有想像中的多,桌椅都是木製的。

a8

兩人份的肉很快就上了,大小跟之前吃過得差不多,肉的厚度也不錯。

a9

為什麼要特別拍這張模糊的照片呢?因為旁邊白底紅字的招牌就是ISSAC東大店了,

這一家是24小時的喔,我們也是看在有姜虎東和ISSAC才決定要來這邊找吃的。

a10

肉很快就熟了,服務人員來幫我們剪完肉要我們快吃就走了。

肉質一樣沒話說,也沒有腥味,但服務人員就是站在旁邊一直觀察我們,哈哈,

或者是關心我們有沒有其他需求吧,總之吃的時候一直被注視著。

我居然也忘記拍了吃肉的照片,但是我們都喜歡更焦一點的肉,這樣胖胖的地方吃起來才會脆脆的。

a11 

烤蛋也如一往得好吃沒有走味,是說我居然連泡菜湯都忘記拍照是怎樣,可能感覺氣氛不太好吧。

在我們掃完所有的肉以後服務人員立馬出現問我們有沒有要續點,

我們說沒有以後就馬上把烤盤收走了,

動作超級迅速,我和地瓜同學也沒有多留,想說去逛逛附近的百貨再買ISSAC回家當消夜。

跟上次的姜虎東(食記)感受真的差太多了,還是因為我們點得少的緣故呢?

a12

在地瓜同學等待飯店巴士的同時,我先跑來購買ISSAC,

在旁邊猶豫了好久,真的是有選擇困難症,

後來問了阿珠馬,辣味雞肉的不會太辣,就買這個了,一份是3400韓圜。

其實每天我們搭飯店巴士在明洞下車的地方就有一家,

只是每次經過都超多人,而且沒有全天候營業,星期天也放假,還好有找到這家東大門店。

a13

看著吐司被煎成金黃色的感覺真療癒,左邊的煎台上是雞肉片和起司,抹上美奶滋,疊上食材,

淋上醬汁,蓋上吐司,包裝好,就可以打包帶走了。

a14

帶回飯店還溫熱的,包裝的紙袋還滿好看得,重點是還好不用排隊。

a15  

超級甜阿~我一邊咬著吐司一邊娘聯絡,美乃滋很甜,吐司也很甜,只有雞肉帶來一點辣味和鹹味,

整體吃起來是不辣,但甜得讓我和地瓜同學都覺得痛苦阿~為什麼在離開首爾前的這個晚上,

晚餐和宵夜都讓我們留下不好的印象呢?難道只能懷念而已?

是因為距離上次來韓國已經有五年了,所以味道跟記憶中不同嗎?

總之這個晚上無論是餐點還是氛圍,都讓我和地瓜同學感受不好了。

 

姜虎東白丁(강호동백정) (東大門店)

位址:首爾特別市中區乙支路6街18-37,2F

(在HELLO APM百貨公司後面第一條巷子、跟ISSAC同一條,ISSAC對面的2樓。)

ISSAC 

位址:首爾特別市中區乙支路6街18-187

延伸閱讀:

(2014‧春遊韓國)還好我們有吃到你!Isaac美味早餐。

(2014‧春遊韓國)明洞換匯&超好吃的烤蛋@姜虎東白丁강호동백정(明洞店)

2014‧春遊韓國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