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1

雖然地瓜同學對我真的很好,但一直把好東西藏著是怎樣?全家都要換下一個檔次了,

我還在這邊分享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哈哈哈,不過還是感謝一下地瓜同學,才能一次通通擁有!

z2

首先是圍裙手套組,天阿,居然連這種東西都出了,還有什麼不可能?

包裝裡面一邊是手套,一邊是捲起來的圍裙。

z3

哈哈哈,超可愛的,P助的嘴巴看起來嘟嘟的,然後兔兔有燦亮的笑,不過可能是沒有時間對布,

所以兩邊的手套不一樣,不過這樣才有特色。

z4  

手套另一面是圓點圖案,不過是粉紅色的阿~我怕弄髒。

z5

看這厚度並不是很厚,目前沒有拿它出來用在任何會熱的鍋盤上,

所以不知道耐熱效果如何,應該是會供起來。

z6  

接著是圍裙,是圍裙耶!正面有隻手張開開的兔兔,笑的嘴巴超大的。

臉和手都是有填充物的,又立體又好看。

z7

還有做餅類的圖案,兔兔把煎好的餅甩出去,P助用頭頂住盤子接住,很有默契的感覺。

底色是用淡顏色的條紋,看起來很清爽。

z8  

後面是一整個白的,可以看到圖案,感覺有點透。

綁的帶子有點細小,圍裙還有粉色滾邊,是會讓人看了心情大好的,但這也是捨不得用的一品阿。

z9  

再來是玻璃的保鮮盒,盒子剛好是一粉一黃,也是兔兔和P助的代表顏色。

兩個人的動作都一樣,只是一邊是愛心,一邊是星星。

z10  

紙盒背面,有詳細地說明保鮮盒的大小、蓋子,和束口袋。

z11

有束口袋這個東西也未免太讚阿。

兔兔的保鮮盒蓋上是兩個人彷彿在做菜時打鬧嘻笑的樣子,旁邊還有愛心。

搭配的束口袋是大大的兔兔臉,超喜歡那個粉色的臉頰,總是有害羞的感覺。

P助保鮮盒蓋上則是兩個人賞月的樣子喔。這個束口袋就更不可能拿出來用了啦,全白耶!

z12  

把他們裝進束口袋裡的樣子,這個束口袋不是布作的喔,滑滑的、而且束口用的繩子也太細了吧!

我有稍微用一下保鮮盒,個人覺得那個蓋子並不是很好蓋,有時候還要調整一下邊條才可以。

z14

然後是絨毛玩偶啦!

z15  

兩個通通拿出來,細細的絨毛摸起來好舒服喔,我稍微檢查一下手腳,都縫的很好,

就連P助那個小腳丫,也都有乖乖在他應該在的地方啦。(喔,嘴巴也是,哈哈哈)

z16

比起兔兔我更喜歡P助,可能是因為我們都屬雞吧,哈哈哈哈。

臉頰上的小粉紅是染上去的,那個小腳丫真的是有夠卡哇依,翅膀也小小一個,好喜歡哪。

z17    

兔兔,兔兔的表情也很古錐,肚子和嘴巴旁邊一圈都是白的,配上淡淡的粉紅色,

笑的樣子也會讓人想會心一笑哪。

z18  

最讚的是他的小尾巴,是一小圈絨毛,真的是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阿。

絨毛玩偶我覺得縫的還滿細緻的,而且表情肢體都很到位,謝謝地瓜同學啦!

  

延伸閱讀:

(全家)卡娜赫拉的小動物(P助與兔兔)托特包

(全家)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置物架(禮物盒&聚寶盆)

(全家)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紅包袋(燙金特別版&普通款)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