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0ltRrb

總是在娘沒有煮飯的夜晚,一行七個大人完全不知道要吃什麼,每個人喜歡吃的不同、意見也多,

後來是在網路上找到了這家張記麵食館,有麵食有湯包、餃子,應該可以滿足每個人不同的需求吧。

/tmp/phpA9e9xP

餐廳的右手邊是好大的開放式廚房,都在這邊蒸包子、餃子,還有一些麵食類的。

/tmp/phpHy3xmh

菜單,上面已經有人先註明不要蔥或油蔥了。

/tmp/phphhD5mO

小菜一份都是NT40,我是覺得有點小貴。

醃漬小黃瓜,黃瓜外型保持良好,卻滿入味,很脆口。

/tmp/php8Rj8li

這是我覺得今天最好吃的,就是小魚乾辣椒和豆干,辣椒搭配著豆干一起吃真是太棒了,

豆干煸的好香,越嚼香氣越發散出。

/tmp/phpQhXGPJ  

干絲,覺得比較濕潤一些,味道還好。

/tmp/phpMaqNuK

裡面大概是長這樣,後面還有個冰箱不知道是冰什麼?我發現最後一桌吃的東西跟菜單的不太一樣,

不知道是不是隔壁餐廳(宴陽樓小館)的,早知道我們也叫點隔壁的菜來嚐嚐。

/tmp/phppDbIW4

我們座位後方就是調味料的櫃子,可以自己弄餃子或湯包的醬料。

/tmp/phpJPYU8F

地瓜同學的老雪菜肉絲麵(NT70),ㄟ~這樣看起來雪菜的份量有點少耶。

/tmp/phpNgfMFO

拌開以後,果然是這樣,感覺料很少,麵份量還算剛好,地瓜同學說整體的味道是偏淡的。

/tmp/phpkEx5Mp

我的家常拌麵(NT60),有一顆荷包蛋,小白菜看起來是燙的。

/tmp/phpmf3iMb

仔細拌一拌以後,麵條好白,這是第一印象,感覺肉燥給的不夠多,沒辦法讓所有的麵條都沾附著醬汁,

麵條本身是很有彈性也很好吃,吃起來是滿香的,但就是覺得味道不夠濃郁。

/tmp/phpV8bE13

蛋花湯(NT30),蛋是打散的加點胡椒,湯還滿好喝,也是走清淡路線的。

/tmp/phpiuPs7d

老爸的鮮肉湯包(NT90/8個),他說裡面幾乎沒有什麼湯了,肉質也比較乾一些。

給他們的感覺是不像是當日現包的,跟我們去饕食館(食記)比較的話,饕食館大勝!

/tmp/phpuQ9l1l

這是被吃到剩一點點的蝦仁蒸餃(NT90/8個),也是覺得內餡比較乾一些。

/tmp/phpLwQbW8

手工抓餅(NT60),上面灑了黑白芝麻和胡椒粉,是滿酥的沒有錯,但整個乾到一個不行阿。

應該是裡面要有點鬆軟,外皮酥脆,這個就是乾巴巴的。

/tmp/phpEWhCfl    

應該是必點的招牌臭豆腐酢醬麵(NT75),也有一顆荷包蛋,我是沒有吃,

不過看到麵上桌時還是有點小失望,真的滿小碗的,

如果是這個的話,我可能會去吃臭霸王的臭豆腐炸醬麵(食記)。

我看網路上大家都說算是平價,但我們都覺得價格算中上,而且料都偏少,不夠味,

湯包和餃子內餡都太乾了,可能是跟我們口味跟大家不一樣吧!

 

張記麵食館

位址:台中市太平區東平路726-3號

電話:04-22798817

延伸閱讀:

(台中北屯)饕食館小籠湯包,真材實料,餐點樣樣都好吃。

(台中大雅)六和堂,餐點好吃價位適中,但姊吃的是懷念。

(台中北屯)大慶麵食館,物美價廉,出餐超快@軍功路

(台中北區)寧菠小館,偶遇的美味,連湯汁都想喝下去的泡菜炒年糕。

(台中北屯)上海居私房料理,適合多人來用餐喔。

(台中南區)佳味碳烤胡椒餅,餡料飽滿實在,還能吃到一整塊的肉喔~

(台中東區)老阿漠經典麵食館

(台中)徐家莊麵食,麵條、湯頭都很優秀哪。

(台中)臭霸王臭豆腐,夏天就來吃這一味~臭豆腐炸醬麵。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