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跟地瓜同學來韓國,我只有一個要求,就是要吃炸雞,所以第三天的晚上,

我們就來到東大門買橋村炸雞啦!

這一家東大門的橋村位在二樓,一樓是肯德基,應該還算很明顯吧。

a2

這邊也有牌子寫著每一層樓的店名。

a3

在櫃台點完餐以後會拿到一張單子,服務人員會引導我們坐到外帶區,

結果一看外帶區所有的座位都被坐滿了,

而且站著等的人也不少,我們兩個只好站著等,等候時間大概是20分鐘喔。

a4

包裝得好好喔,裡面就是我們點的半半口味的炸雞,居然還有贈送一瓶飲料,底下是醃蘿蔔。

a5

感覺用餐的人數還比外帶得少,哈哈,可能都跟我們一樣想要帶回飯店慢慢享用吧。

a6  

袋子一直傳出好香的味道,帶到飯店居然還是熱的喔,我們趕緊清出桌子,準備要大口享用。

a12  

這是前一天買的飲料,我覺得好好喝喔,完全就像是現榨的葡萄柚汁,而且不死甜,超正但也滿貴的,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這應該是一瓶2800韓圜阿!

品牌是HEYROO,是在飯店的旁的CU便利商店買的喔。

a7

吃炸雞一定要配的水醃蘿蔔。

a8

盒子應該是特製的,中間還有隔層耶。左邊是辣味的,右邊是原味的。

點這種的半半炸雞,其中一份一定要是原味的喔,我光是聞到左邊的辣味,覺得都要嗆到了。

a9

原味果然好好吃喔,皮還好酥,不會太油帶有一點蒜味,肉也不會太乾,真得很讚!

a10

怕辣的人真的要小心辣味的,連我這嗜辣的人都會覺得辣的那種辣度,連地瓜同學也受不了,

炸雞外皮的醬不會讓皮吃起來軟軟的,而醬又帶辣,又辣又好吃,是那種到最後一口都想吮指阿!

a11  

吼~好辣又好吃,不過一隻雞對我們兩個來說實在太多了,到最後還剩下了一些,好可惜,

但邊吃辣味的同時,配上橋村的醃蘿蔔,完全解辣又解膩,只有一盒不夠我們全部吃光光,好搭喔!

652

這是我們隨便走走在路上遇到的耶誕燈飾,百貨公司真大氣,每一間都裝飾得美輪美奐,

要不是太冷,應該可以多看幾間的。

 

橋村炸雞(東大門1號店)교촌치킨 동대문1호점

位址:首爾特別市鐘路區昌信洞464-6 2樓 

官網:http://www.kyochon.com/main/

延伸閱讀:

(2014‧春遊韓國)來韓國就是要吃炸雞阿~橋村炸雞(江南店)

(2014‧春遊韓國)還好我們有吃到你!Isaac美味早餐。

(2019‧寒遊首爾)明洞換匯&王妃家明洞3號店(왕비집),吃完失望荷包也痛。

(2019‧寒遊首爾)姜虎東白丁&ISSAC吐司@東大門店,難道只能懷念?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