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想試試看龍蝦堡已經好久了,原本想要請David先去探探路,結果還是我自己先來試試看了。

首圖就是David帶我來到新光三越九樓吃到的龍蝦古巴三明治。

還搭了NT90元升級成套餐,有飲料和起士玉米薯泥。

a2

菜單,販賣的東西不算多,原本在北海道松葉蟹腳堡和古巴三明治猶豫了許久,

因為古巴三明治上面的烤痕看起來太好吃啦!

a4

點餐櫃檯旁邊有個水族箱,裡面應該就是龍蝦了吧。

因為我是第一個人,開店直接來報到(是有沒有那麼想吃阿?),

所以也不用排隊,只要在旁邊等餐點就好。

a5

因為是快閃店,在手扶梯旁邊,短向是點餐區,轉到長向的位置就是取餐區,

這邊也可以很清楚地看到製作餐點的樣子。

a6

就連用餐區也是在手扶梯旁邊,但是在這邊用餐就要自己動手收拾桌面了。

a7  

原本要外帶,但又想趁熱吃,所以我就在旁邊的座位坐下來,決定先吃完再走。

大盒子的上面還有一個人抱著一隻大龍蝦的圖案,上面的可樂居然要NT60,

再加上一杯,真的是一小杯的玉米薯泥沙拉,這樣總共要四百多元,真的是有點貴~

a8

打開以後,香噴噴的味道馬上衝入鼻間,好香阿~吐司這樣熱壓留下烤痕的味道真是太迷人了。 

a9

從這一面來看更能看到那美麗的烤痕,中間夾著的是廬筍、玉米筍、還有起士,起鍋時再灑上一些香料。

a10

我大大的咬了一口,超香的,烤的酥脆的吐司,

原本就比一般吐司要厚一些,抹上了奶油後熱壓更紮實了,

第一口就吃到龍蝦肉了,感覺是很飽滿的肉,形狀很明顯,吃起來鮮甜,而且還有點肉汁,

配上蘆筍和玉米筍都是屬於咬起來脆的蔬菜,感覺很特別,口味相當清爽。

搭配上濃郁的起士,我反而覺得起是有點太多,變得稍微甜一些,

但如果起士少一點,我會更喜歡,吃兩個沒問題吧!

但今天真心喜歡這個古巴三明治阿~只是也會覺得流到面紙上的起士真的很可惜。

a11  

太好吃了~我喜歡,所以就算只剩這一小小口我也要慢慢咀嚼,直到香氣充滿整個嘴巴。

配上可樂只有讚而已,但可樂真的太小瓶又太貴了~至於薯泥沙拉我個人覺得薯泥很乾,

上面的玉米和沙拉起不了什麼潤滑的效用,所以吃到後來還剩一大半,但有把玉米吃完。

以這樣一份三明治的餐點是有點貴,還好因為太遠不會常去吃,但總是要試試看新鮮貨阿~

 

Captain Lobster

位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9F

新光三越官網:https://www.skm.com.tw/zh-TW/Store/Index/b9d585ee-1ed3-4a9e-8581-d79d4c1f2c21

延伸閱讀:

瓦城 泰國料理@台中新光三越

值得等待的麵包,東客(DONQ)@台中新光三越

(台中)Boulevard 301,大道301牛排,讓人垂涎的美味PIZZA@新光三越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