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哥這次出差回來為我和地瓜同學一人帶了一個我連想都不敢想著擁有的美麗杯子,因為太貴了,

而且我也比較少用類似隨行杯的杯子外出,再看到它裝在袋子裡鑲了圈金邊,我怎麼捨得用?

a2

杯子本人。太久沒有發漏星巴克的產品,都是大家帶回來給我的禮物,不知道落後了大家多久,

此款是陶瓷的,拿在手裡相當地沉,

我是拿到以後才上網查的,原來這個是星巴克和BAN。DO聯名的系列,

我手上這款是BAN.DO DW夏日花卉 容量:12OZ 定價是NT850,

上面的花朵是扶桑花還有其他花朵,配上綠葉,底色是粉紅色,感覺就是夏日的風情,

以真金材質裝飾杯緣(這句話不知道是我造詣不好還是?)所以是說杯緣那一圈是恐金ㄟ?

3

裡面也是粉紅色的,這陶瓷的質感真的太好了,杯蓋是塑膠的。

a4

杯子上圖案的邊緣有些立體,摸起來不是全平面的,

塑膠的材質我拿出去都怕撞壞了,更何況是這個。

雖然很喜歡,但我摸一摸以後又默默收起來,好貴重的禮物,要好好保存才行。

a5

這個是行李掛牌,同款聯名系列的。

a6  

上面有一小個束帶,我喜歡這個可愛的小東西,哈哈。

左上角我手摸的地方式皮製的粉紅色卦帶,可以調整長度。

翻到背面,有個小扣子,是避免讓自己的資料直接曝光,背面的圖案跟我的杯子是一樣的,

而且掀起蓋子,不知道是不是呼應杯子的金邊,這邊底色是用金色的,好亮眼。

然後這個的價格讓我倒吸了一口氣,NT500!!

7

接著這個是負責寫記錄的人才有的福利,哈哈,

這個是「You Are Here Collection」系列日本設計樣式的馬克杯及小咖啡杯,

2017/10/02起才在日本星巴克門市販售喔。

8185

我好喜歡盒子的綠色,一開始我以為要打開牛皮紙盒的蓋子,結果是一整個抽開,分上下兩層的。

附上的紅色繩子是可以綁在握把上把咖啡杯當作裝飾的喔。

9

哥帶回來的這個是You Are Here Collection 馬克杯 JAPAN 59ml,應該說是當作裝飾的。

價格也不便宜阿,1200日圓還要加稅,上面的圖案是以日本象徵性的事物作為代表。

所以有富士山、櫻花、拉麵、壽司、達摩圖案等等,饒富趣味。

a10

杯子本身是白色為底,裡面是大紅色的,想想是不是跟日本國旗有關呢?

a11  

左上角拍到這一面剛好是富是山加櫻花,杯子小歸小但圖案可不馬虎,更不用說包裝了。

上下兩個合體是這樣,是我第一次收到這一款包裝袋,材質很好摸,

但我太大力有一邊裂開了,哈哈。

以上是我這次收到的東西,分享給大家喔。

 

延伸閱讀:

(星巴克城市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阿布達比

(STARBUCKS)雞鳴賀歲馬克杯,超可愛捨不得用。

(星巴克城市杯)2016年星巴克銀色聖誕版,南京浮雕城市杯。

(星巴克城市杯)來自冰雪大地的哈爾濱浮雕城市杯。

(星巴克城市杯) 2016星巴克銀色聖誕版,杭州浮雕城市杯。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