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用一個星巴客的袋子緊緊裹著,從遙遠地方寄來的禮物,雖然我已經擁有了幾個星巴客的杯子,

仍不免會期待會出現什麼杯,結果拆開包裹,是『You Are Here』Holiday系列的耶,

上一次收到的小咖啡杯(心得)真的是小巧可愛,不知道這一次會出現什麼樣的圖案呢?

a2

上面是牛皮紙盒、下面是大紅色的,看了官網的介紹,因為是聖誕節的關係,所以為了配合節慶,

選用了大大的紅色來代表喜慶喔。

a3

哇~是CEBU宿霧,一打開就能看見沙灘、和涼亭,中間還夾著小禮物和耶誕帽,

全都是用金線給鑲出來的,線條有立體感,而且轉一轉還會發亮。

a4

為了固定杯子底座右邊多了一個高起來的地方,是要固定把手的。

杯裡面也是大紅色的,不得不說,這紅色看起來真的很有活力、要過節的味道。

a6

底部也大大地印上「YOU ARE HERE」,上面的價錢應該是披索,

我查了一下官網,上面有寫著這個杯子只有在宿霧、馬尼拉和機場有販賣喔。

a85  

觸感相當好的杯子,我一樣上網查了一下宿霧著名的景點,或是重要的事物,

原來宿霧市是菲律賓的吉他製造中心,所以上面才會有吉他的圖案;

右上角那個有花圈的小建築物,可能是聖彼得古堡,

本來我猜是保存麥哲倫十字架的小房子,可是越看越不像,所以又找了一次。

看起來好像跟聖彼得古堡比較像,也是菲律賓最古老的城堡之一喔。

接著就是右下角,宿霧是個海產豐富的城市,難怪有那麼多大小的漁獲;

其他的我就真的猜不出來了,

謝謝哥哥也謝謝哥哥好心的朋友,從遙遠的地方幫我帶回來這個杯子。

 

You Are Here Holiday Collection Series

官網:http://www.starbucks.ph/coffeehouse/merchandise/yah-holiday

延伸閱讀:

(星巴克)2017夏日限定 美國BAN.DO聯名夏日花卉系列雙層馬克杯、掛牌&小咖啡杯

(星巴克城市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阿布達比

(STARBUCKS)雞鳴賀歲馬克杯,超可愛捨不得用。

(星巴克城市杯)2016年星巴克銀色聖誕版,南京浮雕城市杯。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