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都是因為在7-11看到了一瓶團購的佳興檸檬汁,

也不管一罐要NT63,就把結冰的檸檬汁帶回家,

大概放在冷藏三天左右吧,才漸漸退冰,變成了有碎冰的樣子。

立馬倒了一杯和娘分享,想不到我們兩個都瞬間愛上這個味道,然後又到7-11找,

剩下一箱,我們搬了四瓶回家,因為實在太貴了。首圖是自己後來定的SIZE,比較大瓶。

040

我研究了一下成份的標示,居然有加煉乳耶,怎麼這麼神奇又好喝?

這個是在7-11買到的,只有600ML,比較小瓶,

但一個人喝剛剛好,也不用跟別人搶。

a2

因為太想喝了,自己上網找到了佳興檸檬汁的網站,居然可以選擇到貨日期,

而且還有加酸口味的,我選了一天,總共訂了12瓶,

其中四瓶是加酸口味,等待的時間有點長,但很期待。

一般檸檬汁(綠色瓶蓋)一罐1460ML是NT100,加酸檸檬汁(白色瓶蓋)是NT130。

寄過來的狀態都是冷凍的喔,現在兩瓶放在一起看才覺得加酸的檸檬汁真的比較濃郁一點耶。

a3

都有貼上標籤和成份的標示,也有食用的方法。

a4  

其實我覺得最好喝的狀態是在有碎冰的時候,一半碎冰一半的檸檬汁,真的好好喝阿~

一入口時會酸,但過一下子就像是船過水無痕一樣,只留下會回甘的甜味。

喜歡喝酸的朋友,強烈推薦一定要喝加酸款阿,比一般的要濃郁、要酸、更好喝一些,我超愛的。

喝這個真的要有點耐心等到他變成一半碎冰一半水,如果有還是固體的時候喝,

會比較酸一點,等到固體融化以後那些就會變得比較淡了。

訂購  

以上是我的訂購資訊,還可以選擇貨到的日期和貨到付款,真的很方便。

 

佳興檸檬汁

位址:花蓮縣新城鄉新城村博愛路22號

網路訂購網址:http://www.lemonjuice.com.tw/pro_calendar.php

營業時間:上午8:00- 下午5:00 (每週三店休)

延伸閱讀:

(台中)阿鎮現榨果汁,真的不加糖不加水喔。

(台中)百年老店,好喝又退火の大同青草茶、養肝茶@大同參藥行

(台中)興中街(明)古早味紅茶,據說是六十年老店哪,木瓜牛奶也好喝。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