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我真的很喜歡喝可樂阿,尤其找不到要喝什麼的時候,可樂永遠是我的唯一選擇。

來到全家,居然還有發現曲限瓶的限定版,只是這樣一瓶要NT35,沒關係,可愛無敵阿。

a2

這個應該是台灣黑熊吧,無辜又無奈的表情拿著呼拉圈?

熊頭上那個是台灣藍鵲?

a3

成分標示都很清楚。

040

這邊還有熱量說明,而且有一行字「此瓶僅限飲料用,此瓶為單次使用不再次充填」,

之前沒有注意其他的曲限瓶是否有寫這個。

所以這個罐子就算回收也不會再拿去裝可樂的意思?

028 

請地瓜同學幫我偷拍的,台灣、全家限定。

但口味就是一般的可樂喔,

不過我還是覺得曲線玻璃瓶比一般鋁罐或者是塑膠瓶的要來的好喝耶。

 

延伸閱讀:

(7-11限定)可口可樂急凍凝冰,搖一搖秒變成碎冰可樂,超酷。

(7-11)薑味可口可樂,味覺糖條裝軟糖-葡萄&Super 7 汽水口味

(7-11)可口可樂汽水橘子口味,有點微妙的滋味。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