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某天晚上滑著手機看到星巴克居然有推出了和Stanley的聯名商品,一直想著隔天要怎麼搶才能搶到,

還擔心得睡不著,結果隔天早上起床完全忘記有這回事。

要不是剛好上班的途中剛好有間星巴克,又剛好停了個紅綠燈,

心裡想說就進去門市看看吧,有沒有都是個機會。結果就不小心買到了。

a2

Stanley x 星巴克 8 OZ BLK 不鏽鋼水壺。

我買的是這一款不銹鋼水壺,只是因為喜歡他的造型,沒有真的要拿來喝東西之類的。

不過感覺好像也可以來杯威士忌。

本來想選限定款紅色的,但總覺得不適合我,後來還是選了黑色款。

a3

一開始我並不知道價錢,直到結帳的時候,我的心還是小小抽痛了一下。

雖然夥伴說如果有時間下載APP的話還可以打九折,但實在沒有時間,所以就用原價買了。

底部烙上的Stanley好美。壺身和壺蓋都是符合CNS 304的。

a4

稍微旋轉一下就能開蓋,跟我的手比起來大概是這樣。

外表有一點點顆粒的感覺手感非常好,還滿喜歡這樣的觸感。 

a6

打開蓋子以後裡面居然有藏東西,我在想萬一搖不出來該怎麼辦?

a5  

其實就是一張說明書。還分成了前面背面兩頁。

只是我不懂,其實字也不會很多,為什麼不乾脆作成一頁就好?

還要翻面總覺得有點麻煩。

注意事項上面寫著,壺身可以耐熱100度C,但因為是單層不銹鋼所以是用來裝冷飲的,

請勿盛裝熱飲,水溫保持37度C以下,所以看來真的只能拿來裝威士忌了。

覺得有點小貴而且限制還這麼多,不過是我喜歡的STANLEY品牌,

看在價錢和限制的份上,就只能真的當當收藏品了。

 

延伸閱讀:

 

(Costco)STANLEY不銹鋼真空保溫瓶馬克杯2件組&不銹鋼真空水瓶 

(星巴克)You Are Here Collection Heidelberg,海德堡

(星巴克)STARBUCKS星享卡及周邊商品(PART2)。

(星巴克)STARBUCKS星享卡及周邊商品。

(星巴克)倫敦LONDON城市浮雕馬克杯。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