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難得大家會一起出動用午餐,通常不是有新人來了,就是有舊人轉換地方了,還好今天是迎新,

同事為大家找了一間超級隱密,但評價卻相當高的義大利麵餐廳,真的有點難找,

雖然說是在停車場旁,整個店隱身在巷弄內,就連招牌也褪去了顏色,不仔細看還不知道。

就連我們,也找錯地方了,哈哈。

a2

菜單很簡單,就只有兩面,分幾種口味。

a3

如果想吃披薩還得先預約,突然上門是吃不到的喔。

a4

只有兩個人(老闆夫妻)準備餐點又要當服務生,所以要有耐心等待喔。

不過還好,有店貓可以玩阿~店內有一隻小橘貓、好安靜好乖,偶爾打個呼嚕,或睜大眼睛看著。

a5

這是做附餐飲料的地方,老闆娘說了,飲料還是要等他有空才能幫大家上喔。

a6

醬料自己來。

a8

南瓜濃湯,這個我其實第一次喝沒有加牛奶的南瓜濃湯,要說濃其實還好,就是沒有很厚的感覺,

不知道這是不是南瓜本身的味道,淡淡的,還算好喝。

a10

我不懂,為什麼是焗烤先上桌了阿?通常不是都比較慢嗎?

看到起士邪惡牽絲的樣子,我口水都要流出來了,這看起來太好吃了阿。

a11

也是同事的義大利麵,很可以耶,蝦子很大隻,有蘆筍也有花椰菜,感覺很讚。

不會又是我是最後一個上的吧,真的很餓。

a12

好吧,結果紅茶先上桌了,有紅綠茶可以選,也能調整甜度,紅茶是我喜歡的,

不會太甜,一點點涼,剛剛好消暑。

a13

終於阿~我的蒜香花枝義大利麵(NT220),上面有好多香料喔,一樣也有蘆筍、花椰菜和彩椒。

花枝超大塊的,味道聞起來真的很棒。

a14  

麵條很有彈性,醬汁好香味道全都巴在麵條上,讓我不停地一直吃著,完全無法停下來。

蒜香味道很濃,卻不會太蒜,不會吃完整個臭氣沖天的感覺。

我大概沒五分鐘就吃完了,再慢慢地把紅茶喝完,有飽足感。

a16

走到外面的時候,原來還有一隻貓,一直喵喵叫,我放了牠進去,

結果被說牠不能進去,因為會橫衝直撞的,哈哈。

a17

可能是因為除了販賣義大利麵以外,還有花藝,一個不算大的庭院,被妝點得綠意盎然,

而且還沒什麼蚊子喔,今天的餐點好吃,也不會等太久,下次要來我想直接騎摩托車阿。

 

Amy & Jerry's kitchen 廚坊/花藝

位址:台中市北屯區中清西二街16巷16號

電話:04-22926273

延伸閱讀:

(台中)COFFEE SMITH,白酒蛤蠣麵等了很久阿。

(台中)Buono 波諾‧義式廚房

(台中)薄多義手工披薩Bite 2 eat@公益店

(台中東區)Copain 義式廚房,以後就不用跑很遠了!

(台中)Bagel貝果義大利麵‧輕食‧咖啡,覺得是偏台式的義大利麵。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