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其實比起西式早點我更愛中式早點,只是喜歡吃的模範早點真的是太遠了,沒辦法天天吃,

還好地瓜同學居然發現離家還不算太遠的新店家,

首圖是神奇的蛋餅夾油條(NT35)不加蔥,油條是半條,被蛋餅包起來的感覺很不賴阿。

a2

天廚早點販賣的是傳統的中式早點,有我喜歡吃的燒餅,但我喜歡的是那種吃起來會有點粉粉的燒餅,

不是烤的脆脆的那種,這樣就知道我真的很高拐吧。

大家都喜歡吃油條,或燒餅油條,偏偏只有我喜歡單吃燒餅,算是還滿異類的。

a8

天廚早點的點單好乾淨,而且分門別類的好清楚,連要不要蔥?要加什麼蛋?

通通幫你寫上去了,只要畫一畫自己想吃的東西就好,好貼心喔。

a3

我不知道是不是可以自己夾,來外帶的時候店家是說直接畫點單就好。

然後就乖乖等著自己的餐點做好,蛋餅類的都是現煎的要稍待一下。

a4

這是大家吃的燒餅油條(半套)(NT25),油條是大家都稱讚的好吃阿。

a5  

看側面的大小,還滿大一個的,重點是好香哪。

083  

我還點了一個高麗菜包(水煎包)(NT15)。自己擠了辣椒進去。

a6

這水煎包皮真的很厚,裡面居然是素食的,有冬粉、高麗菜等等,其實味道沒有不好,

但就是一個素食的味道,而且皮真的是厚到一個不行,這個我沒辦法。

a7  

單一個燒餅(NT15)是我最喜歡的吃法,上面遍佈著白芝麻,烤的好香,

整個燒餅聞起來超誘人的,咬下去外表酥脆,裡面層次很多,是我最愛的那種粉粉的感覺,

好棒阿~整個酥油的香氣完全散發,太好吃了,要不是熱量太高我可以再吃一個。

天廚傳統早餐是我目前心目中燒餅可以跟模範早點媲美的,而且還離家比較近,

現在多了一個地方可以吃燒餅,超開心的。

 

天廚傳統早點

位址:台中市東區自由二街92號

電話:04-22131615

延伸閱讀:

(台中)高家肉包,餛飩湯配蛋餅,也好好味哪。

(台中)陳記早點,無論是蛋餅還是水煎包都喜歡哪。

(台中烏日)無名中式早餐,超人氣的蔥油餅&水煎包

(台中)有力酥皮蛋餅,現做的蛋餅皮真的好酥喔。

(台中)上鼎早點,蔥油餅又酥又鬆軟,好好吃喔。

(台中北屯)燒不燒餅,口味特別,餡料有飽滿喔。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