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龍二日本料理對我來說是一間近到不行的餐廳,卻一次也沒去過。

好不容易,為了慶祝工作大進展,大的小的,全部通通揪來這裡吃一頓,首圖就是第一道菜,

剛上桌就因為我肚子太餓一下吃了兩個壽司。

有握壽司、海苔壽司、豆皮壽司,就算每種只吃一個也是很飽阿。

a3

看到上面那盤壽司了嗎?一下子就被掃了一半。

接著事水果蔬菜沙拉,還有透抽、蟹肉棒和蝦子,下方是生魚片的大拼盤。

水果沙拉好好吃喔,用的是日式的和風醬,透抽和蝦子都很新鮮,水果和蔬菜我也吃了一碗,很新鮮。

a4

每個人一尾的大蝦子,直接放上鹽上火烤,要稍微等一下喔。

a5

還有這個醃蛤仔,每個人都說好吃,我很少會在外面吃這個,跟風試吃了一顆,

鹹淡適中,而且完全沒有腥味,好好吃阿。

a6

這道菜真的是不可思議,完全被遮起來了,旁邊圍繞著香菇、蔬菜、魚板、和豆腐,大家都不明就裡。

a7  

我忘了是什麼魚的魚頭,超大一顆的,可以跟旁邊的花椰菜比比看,魚頭肉我就沒有吃了,

但旁邊的豆腐和香菇因為有醬汁的關係非常好吃喔。

a8

鹽焗的蝦子好了,每個人都有一隻,還滿好剝殼,而且因為蝦子很新鮮,味道鮮美好吃喔。

a9

這個是烤過的竹筍,上面不知道是不是明太子醬?這樣的料理方式好特別,每個人都有半根。

a10

裡面是切成丁狀的竹筍,鮮嫩多汁,好甜,只切了幾塊好浪費,

旁邊都還有好多竹筍肉沒切到呢,後來每個人都直接拿起來用啃的

a11

不知道是什麼魚肉耶,左邊的炸物我沒有吃,但右邊的是半顆大香菇裡面包裹著蚵仔,

不會太油膩,香菇新鮮烤過多汁又軟,我覺得還不錯。

a12

這個是炒羊肉,加了空心菜下去翻炒,如果能配上一點飯感覺更棒了呢。

a13  

這是白鯧芋頭米粉喔,雖然我沒吃魚和芋頭,但湯頭超棒的啦。

服務人員看到湯少了一些也會馬上來加湯喔。

a0.

米粉久煮不爛,一定要加上店家的自製辣椒,真的是棒透了,米粉我也吃了兩碗。

a14

骰子牛肉和橙汁排骨吧,兩樣我都沒有吃,不過骰子牛一下子就被吃光光,想必一定很讚吧。

a15 

雖然橙汁排骨看起來很好吃,但我對於這個實在沒什麼興趣,而且因為還有事情的關係我先離席了,

接下來大家還吃了什麼好料我就不知道了,

不過吃到這邊真心覺得菜很大器、調味不錯,東西都新鮮好吃,

覺得我怎麼會這麼晚才知道龍二的好,遠在天邊近在眼前的龍二阿。

幾道餐點的心得,給大家參考喔。

 

龍二日本料理食堂

位址:台中市西屯區華美西街二段309號

電話:04-23167256

延伸閱讀:

(台中北區)春日山,料理用心,平價的日式料理。

(台中太平)九屋 日式小吃,餐點平價,上菜超快。

(台中北屯)廣小路(広小路)燒烤日式料理

(台中北屯)川井食堂,食材新鮮料理用心。

(台中北區)樽 おたる 日式料理,食材新鮮,料理美味。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