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一個人真的很難訂便當,還好現在有Uber Eats 和 foodpanda幫你外送到家,加一點外送費用,

點點手機就能吃到熱騰騰的食物,真心覺得超方便。

首圖這家無己之凡名字真的超特別,我是因為想吃三杯雞餐盒,看到圖片感覺也不錯就點來試試看。

一份三杯雞餐盒是NT125,換成黑米還要加NT20,所以一共是NT145。

a2

打開透明的蓋子看到配菜和顏色覺得真的不錯,高麗菜、花椰菜,炸雞蛋豆腐和半顆滷蛋。

a3

我把所有的雞肉給放在蓋子上,居然只有三塊!只有三塊!真的是太震驚了。

雖然配菜看起來份量還算多,但肉好少阿阿阿阿阿~一直在內心吶喊。

炸豆腐皮還是脆的,帶著熱度,一點點椒鹽就好吃了;花椰菜很清脆,不會太鹹,

高麗菜也炒得很好吃,水份很夠,三樣菜口味都不錯。

a4

只有三塊雞肉當然要最後享用,三杯雞肉很香,也很入味,應該是一隻小腿的份量,

調味的剛剛好,不鹹不膩,還有九層塔的香氣,我覺得很好吃,但也覺得好少喔~

魯蛋是我的最愛,最後一口要好好吃,蛋雖然沒有入味,沒有腥味,還有蛋香,算不錯了。

a5  

看看便當盒底部,還算乾淨沒有殘流很多的油。

整體來說只有飯讓我覺得比較油一些,其他無論是配菜還是主菜都不會油膩,

而口味都還不錯,我還滿喜歡的,只是價位真的有點高。

 

無己之凡

位址:台中市西屯區環中路二段1342-1號(近青海路)

電話:04-24528161

官網:http://www.artlynn.com.tw/restaurant/

延伸閱讀:

(台中東區)新鮮食堂,媽媽的手作便當。

(台中西屯)Miss Energy 低GI廚房,少油少鹽少負擔,餐盒美味好吃。

(台中西屯)米藍餐盒販賣所MILANBOX,餐盒清爽好吃。(更新)

(台中北屯)回家菜 低卡餐盒‧便當‧簡餐

(台中北屯)初食藝。輕食便當,低油低鹽主菜好好吃。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