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在蕾米絲莊園(心得)休息了一下以後,應該算是在地人的哥哥朋友,帶我們來道順風滿吃晚餐。

對面就是蘇澳港喔,餐廳前面也有很大的停車場,不用怕找不到停車位。

a2

我們坐在包廂裡面總共有兩大桌,桌上已經準備了小菜和醬料。然後一吆喝,就開始要上菜了。

a3

我的天阿~難怪哥哥說中午的甲富哥(食記)不要吃太飽,光是第一盤的冷盤就嚇死人的大。

有龍蝦、生魚片、九孔、鮑魚沙拉等等,幾乎佔據了桌面的一半,

冷盤我真的沒辦法,就讓給其他人吃了。

a4

上桌是生的,直接在眼前直火加熱,服務人員會來幫忙掀蓋,大家不用急。

a5

個頭真的很大的蝦子,簡單的址有鹽和蒜頭一些調味,更能吃出蝦子原本的鮮甜。

蝦殼很好剝,不過有點燙,蝦肉超有彈性,入口皆是海鮮的甜味呢。

159  

這個中間應該是漫波魚、蝦仁和花枝組盒的三鮮,週圍用花椰菜圍起一圈。

海鮮外頭稍有薄芡,但不影響味道,我只吃了蝦仁和花枝,花椰菜也清脆好吃。

a7

這個應該是焗烤鮑魚,擺盤也很讚阿,黃的、紅的,綠的,看著心情就大好。

a8

超新鮮的鮑魚,好有嚼勁,以前都試吃切成塊狀的,這回可以自己一人吃一整顆的,好好吃喔。

a9

這道菜真的太優秀了,一般都是吃什麼芋頭米粉,這邊是三點蟹米粉阿~湯一定要煮開了才能吃喔。

a10

米粉久煮不爛,還保有彈性,湯頭好甜好甜,高麗菜也好吃,整個都是海鮮自然的鮮甜味,

光是這一鍋我就吃了三碗,湯喝不夠沒關係,還會加湯喔。

a11

這個我不知道是什麼魚耶,魚肉細緻,也很甜,連我很怕的土味一滴滴都沒有喔。

a12

很想拍拍手的一道菜,海鮮餐廳居然有烤雞阿~

169  

哥哥戴上手套,熟門熟路的幫大家把烤雞分成大家好入口的大小,好優秀喔。

a13

雞皮真的又脆又香,雞肉一點都不會柴,也沒有什麼腥味,好好吃喔,

居然吃到這邊大家都還能一下子就把烤雞掃光,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a14

然後又出現跟中午一樣的卷,因為在甲富哥吃到的捲很好吃,這一道菜我完全不猶豫就拿了一塊來吃,

果不其然,裡面的餡料滿滿的,味道也很讚,好想買回家煮喔。

a15

蘿蔔糕也很優秀,煎的恰恰的(台語),是港式的口味,外面很脆,裡面是鬆軟的,也好吃。

我的肚子真的超撐的,每一道菜都有吃到的話大概都飽了。

a17

居然還有一道大湯!是味噌龍蝦湯,還有加入了豆腐丸子、蔬菜和蛤蠣,我的天阿~

為什麼現在還有那麼讚的湯,湯頭也超讚的,大白菜煨的好甜好好吃,豆腐和丸子也不錯,

重點是煮過龍蝦的味噌湯,太美好了。

a18  

我真的吃不下了,居然還有水果,總共有四種,我只吃了一點西瓜和鳳梨,結果剛好都不是那麼甜,

另外兩種柳程和紅龍果就很甜了。

真的,肚子超撐,每一道菜看起來都很大器,調味也很優秀,

應該要大家一起散步回民宿的,要不是有點距離的話,哈哈。

我們第一次來順風滿,大家的感受都不錯喔。

 

順豐滿活海鮮

位址:宜蘭縣蘇澳鎮蘇東路5之3號

電話:03-9971258

延伸閱讀:

(宜蘭冬山)甲富哥活海產,飯後水果超澎湃阿~

(宜蘭蘇澳)蕾米斯莊園,環境舒適早餐簡單好吃,慢享田園風光。

(宜蘭礁溪)一碗小羊肉,湯頭美味肉好吃。

(宜蘭礁溪)消夜就吃阿和烤肉吧!

(宜蘭)十六崁瓜仔雞麵&廟口紅糟魷魚。

(宜蘭礁溪)長榮鳳凰酒店,好吃好住好玩通通都有!

(宜蘭)一段美好的住宿時光@金普敦鄉村悠活民宿。

(宜蘭)筑翫溫泉會館景觀villa(環境&早餐篇)

﹝宜蘭﹞山、水、自然、田園中の民宿,明水露

宜蘭,羅騰堡莊園。依舊是滿滿感動的二訪。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