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wvSpAy

飯糰打嗝是在跑步朋友的IG上面看到的,一看簡直驚為天人,像我這麼喜歡飯糰的人絕對不能放過,

當然也不能忘記喜歡吃飯糰的哥哥,所以不僅替自己買了一個,還外帶兩個回家給哥哥嫂嫂當午餐。

還滿喜歡飯糰打嗝的包裝,外層是像是料理紙的包裝,用紅色的麻繩綁起來,

貼上印有口味字樣的膠帶,很好分辨,也如同網路上大家說的,好文青哪。

/tmp/phpTMFfBV

這是菜單,感覺每個都好想吃吃看喔。

/tmp/phpk9Dm4R

還有專屬的吃法,拆開麻繩、把透明紙抽出來,飯糰在海苔上滾一下,再捏一捏就可以吃囉。

/tmp/php78GY5H

店內應該也算是有座位可以用餐,還滿喜歡高椅子的厚度,面壁自己吃感覺也很自在。

/tmp/phpfoHAGa

點餐櫃台旁邊的櫥窗,裡面都是壽司或者便當,聽店家說是要預定的。

/tmp/phpMReW0u

因為飯糰現點現做,在旁邊晃了一下,發現也有店家的招牌,超可愛的飯丸娃娃。

/tmp/phpFCQJbf

吸引我的還有店家的日曆,有發現空白處都被填上了詩篇的句子嗎?也太棒了,而且字好好看。

/tmp/phpaZqxtx

我的午餐,一定要吃到撐為止的屬於我自己的套餐。

一個炸蝦天打嗝飯糰(NT60)改成糰長鮭魚醬飯(+NT5),

唐揚小雞塊(NT60),這樣夯不啷噹加起來就要NT135了阿阿阿~

/tmp/phpmhCZUH

唐揚小雞塊是現點現炸的,雖然不會太軟也沒什麼油埃味,但炸焦的外皮吃起來微苦,

雞肉不會太乾,但冷掉的咬感就是差一點,尤其焦掉的部份,可惜阿~

/tmp/phpu2cgos

我的炸蝦天打嗝,打開以後有看到炸蝦(應該只有一尾的份量)被剪成小塊狀,

飯糰打開就很香了。

/tmp/phpM1FzQq

把透明紙抽掉以後,我覺得升級成糰長鮭魚醬飯好像有點小油的感覺。

/tmp/phpaJ8xpw    

附的海苔居然不夠將一顆飯糰給包起來,不過看到粒粒分明的米,

每顆都仔細的上了顏色,還有一點芝麻。

/tmp/phpWX2wx3

因為海苔不夠我吃,我自己又加了元本山海苔!大口咬下去就吃的到蝦子了,還有會噗茲的蝦卵。

/tmp/phpBl91q9  

吃起來是沒看起來或想像中的油膩,每口都算能咬的到或多或少的料,但吃到最後還是有點小膩口。

只是主食材真的滿少的,果然是靠好吃的飯取勝,至少吃了也不會脹氣。

可能我還是比較偏好傳統飯糰吧,這樣的日式飯糰對我來說還是有點不太習慣,

而且價格也偏高,但至少也吃了一次走文青包裝路線的飯糰,

如果依照我的食量,果然要加一份唐揚雞才會飽到打嗝!

 

飯糰打嗝了

位址:台中市西區博館三街62巷23號

電話:0979-105522

延伸閱讀:

(台中西屯)漢口飯糰,不吃蔥的我也喜歡的蔥蛋飯糰。

(台中太平)陳氏朝食,小巧可愛的日式飯糰加上輕食,好吃沒負擔。

(台中)北平路上的無名飯糰,早上八點前就在收攤了阿~

(台中)小屋子飯丸,在日式小屋裡販賣的傳統飯糰。

(台中)早安飯糰,傳統又不油膩的好吃飯糰。

台中,育英飯糰。料多實在,但排很大阿!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