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IDrspM

一個人的假日不知道要吃什麼,想起了曾在漢口路上看見一家排骨飯,網路上查了一下,

居然是鼎鼎大名的「梁社漢排骨」而且還在2019年被評鑑入選為「兩岸十大名店」,好威阿~

所以就衝過來了,這是站在對面拍的。

/tmp/phpZXq6Ts

梁社漢排骨除了有點餐櫃檯以外還可以使用在右邊的電子螢幕點餐,也有外送平台的服務。

右邊的照片是店內的照片,

我覺得這個還滿奇怪的,在外面點餐,但是要進去取餐,這樣感覺好像有點不方便。

不知道是不是人手不夠的關係,櫃台的人點完餐以後會衝到裡面幫忙,

我也只看到了另一個人在廚房裡處理餐點,另外,如果是店內用餐要自己回收餐盤。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的關係,才說要在店內取餐呢?可能只有我覺得不太方便吧。

/tmp/phpHjIdob

店內的感覺不像便當店,窗明几淨,可能是疫情的關係,用餐時間店內的人少,但外帶的人多。

/tmp/phpYYWpD2

我點的是炸雞腿飯(NT110),雞腿我請他幫我切成塊比較好咬。

另外他們家也有提供辣椒,不過要先跟店員說喔。一個原便當的餐盒,主餐是另外放的。

/tmp/phpXUvxFy  

我拿了雞腿腿的部分擺在便當上,感覺還不錯吧。

便當菜色是高麗菜、炒玉米、清江菜和一塊豆腐,底下是一層白飯。

/tmp/phpVUKoIV

菜的口味算是清淡好吃,最好吃的是那塊滷豆腐,

但如果以一個NT110的便當菜色來說稍顯薄弱了。

/tmp/phptpZgvU  

辣椒對我來說不算辣,倒是挺夠味的,

他們家的雞腿沒有油味、沒有腥味,皮炸的酥脆好吃,肉質也不會乾,

咬起來的感覺像是有醃漬過,肉吃起來是帶鹹的。

整體來說,表現的不過不失,但也沒有讓我特別驚艷,還是我沒有吃到他們家的招牌菜?

 

梁社漢排骨 台中漢口店

位址:台中市北區漢口路三段118號

電話:04-22992582

官網:https://www.buygood.com.tw/

延伸閱讀:

(台中西區)WUHO 武褐家傳手打排骨,簡單的餐盒心得。

(台中北區)柚菴燒日式懷石便當,健康的盒飯。

(台中北屯)蛋白盒子x豆漿研究所,肉量豐富蔬菜清爽好吃@天津店

(台中北屯)胖子逃跑 厚切排骨專賣,厚切排骨真的很不錯。

(台中東區)新鮮食堂,媽媽的手作便當。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