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2mUNtf

好久好久沒有吃麻辣鍋,更遑論是吃到飽的餐廳了,

不過現在也不像之前一樣,只要坐下來就狂衝、狂吃,常常屁股都還沒坐熱就飽了,

這一次一定要好好的、慢慢的享用。首圖是陳師傅麻辣火鍋蔬菜自助區的菜色。

/tmp/phpyaR6kF

一入座已經有擺上了碗筷,

夾子分成夾取生食,也就是只要離開座位就要帶著它,才可以夾取自助區的菜色。

另一個夾子就是自己座位上用的。

雖然這樣比較衛生,但我覺得不方便,常常會因為忘記帶夾子出門,

還有就是因為我不吃牛肉,如果有跟我一樣的人,可能就要自己先把夾子清潔過,才能夾取其他肉類。

/tmp/php4lHqya

還有就是我覺得很奇怪,我們進來的時候明明只有一桌有客人,

但偏偏要我們跟他們作座位緊鄰著的隔壁,我問不能換到照片這一桌嗎?

服務人員面有難色,因為真的太靠近了,我覺得不太舒服,談話聲量也要再降低。

/tmp/php5jLFy1

先逛一逛裡面吧,這一整個櫃都是乾物類的、泡麵、雞絲麵等等,也有老油條和豆皮。

右邊我忘記拍了,也有肉燥飯可以享用喔,還有鴨血可以自己裝回去加料。

/tmp/phpU6dZmr

再來是在店中央一整排的火鍋料區,也包含肉類。肉類排得很整齊,大家也都滿有禮貌不會亂夾亂丟,

但比較麻煩的就是我剛剛說夾子只有一個,就變成我要拿一趟,David再自己拿一趟他想吃的。

/tmp/php11RN7S

肉類區再過去的冷藏櫃是一些丸類,還有水晶餃,最後面居然還有麻糬耶。

/tmp/phpuXvglt

再旁邊的冷凍櫃就是冰淇淋啦,居然有甜筒耶,這個可以加分!

/tmp/phpuuq039

然後是飲料區。

/tmp/phpvHVIIY

醬料區也很乾淨,感覺還不錯喔。

/tmp/phpeJ9ehr

這一區蔬菜有太多種類了,也超級乾淨,該浸在水裡保鮮的都有水,只是有些蔬菜種類補的速度比較慢一點。

/tmp/phpgHcT82

本來要兩邊都是麻辣鍋,但還是想吃不同口味的,就選了鴛鴦鍋。

/tmp/phpeu1eCZ

我們吃的東西果然都不盡相同,哈哈,我的盤裡永遠有蔬菜、菇類,對面的都是肉、老油條,麻辣鴨血。

/tmp/php6Kzpo4

不過至少不會搶食物,下在哪一邊的我們的看法還算一致,右邊就是菇類、蔬菜類,

肉類全部丟在左邊,等一會兒就開吃了!

/tmp/phpipwjAi

他們家的肉好新鮮喔,完全沒有豬肉的腥味,煮了也沒有散開。

我吃了好多盤的豬肉,一次都是五片五片的下;還有大腸,不要煮太久,不然真得很難撈。

大腸也好吃,我大概下了兩次吧!蔬菜類我選了高麗菜、玉米筍、菇類、金針等等。

/tmp/php5J9vnD

每一塊肉片都是這樣的大小,肥瘦適中,跟麻辣鍋真的滿對味的。

鴨血,我覺得可能是切太大塊了,不好咬,也沒有入味,咬感是脆的,我們都喜歡綿綿的那種。

/tmp/phpfPFjra

等我肉類吃的告一段落以後,才換David煮牛肉。我就吃隔壁的蔬菜。

金針超好吃的,我大概吃了一鍋吧,哈哈。高麗菜我覺得比較老一些,菇類都很好吃,非常好!

/tmp/phpt1t6GZ

還吃了一個冰淇淋甜筒,發現自己肚子還空空的,就又下了一包雞絲麵和菇菇還有花椰菜。

雞絲麵大概幾秒鐘就好了,淋上辣椒醬油,超正。這樣才心滿意足的回家。

/tmp/phpPe7NbV  

我沒有喝湯,但覺得用麻辣鍋燙過的肉類都滿好吃,而且也很新鮮,

蔬菜和火鍋料的種類都很多,不會都是火鍋料,也不怕人吃,

而且我看後來幾組進來的客人,蝦殼蛤蠣殼堆得跟山一樣高就知道品質不錯。

除了我覺得夾子只有一個不太方便以外,其他感覺都不錯,只是年紀大了吃的量有限阿~

簡單的用餐心得給大家參考看看喔。

 

陳師傅麻辣火鍋

位址:台中市北區五權路286號

電話:04-22015537

延伸閱讀:

(台中西區)初鍋物True Shabu,吃的是新鮮食材、質感和服務(需預約)

(台中大里)這一小鍋,一個人也可以好好吃個鍋。@大里德芳南店

(台中北區)萬客什鍋,天氣熱還是想吃的火鍋,湯美料實在@漢口創始店

(台中中區)台灣陳沙茶火鍋,來,通通都丟下去滾。美味值得排隊。

(台中太平)十二段 心の鍋坊,湯底好喝、肉類也新鮮@太平店

(台中北區)麻辣人家,味美就不怕巷子深。

(台中)潮州羅燒酒雞,吃一鍋元氣滿滿!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