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dsqgNY

想吃林信一福堂的檸檬蛋糕已經很久了,藉著要拜拜的機會,來買了一盒,居然還送了小禮物耶。

/tmp/phpdUlq5A

媽媽帶我來到的是復興總店,這一家在這邊好久了,在這一帶的房子都還保留著以往的風貌,

沒什麼改變,不過台中車站就是一片舊貌的建物之中,嶄新的、且突兀的。

/tmp/phpVK9ydk

我還沒踏進店裡,店員就很熱情的打招呼,問了我要買什麼,我說要買檸檬餅以後,

就算他們戴著口罩我都能感受到那份笑意,說著,這就是我們的招牌喔,自信且堅定。

/tmp/phpKtW4nb

取了我要的檸檬餅以後,我說了要拍照,他們也很樂意。

/tmp/php9Md9Xb  

然後說現在購買有送小禮物喔,好期待喔。

/tmp/phpd514cb

居然是蛋黃酥耶,而且一小盒裡面有四個,超讚的。

/tmp/phps4xnbx

每個都有單獨的包裝,好想趕快回家試試味道喔。

/tmp/phpRQYZvX

這是檸檬餅的營養標示,說真的,都要吃了,誰還對這些熱量在乎呢?

/tmp/phpGnzMPM

這是他們的紙盒,我覺得這樣的配色和圖案,感覺很高級且有質感。

/tmp/phplyRLbv

打開盒子以後,黃澄澄一整排的檸檬餅整齊羅列著,包裝紙的箱氣還滿特別的,不會不舒服。

/tmp/phpnEArL9  

先跟老爸和娘來試試看,結果我選了個錯誤的盤子,沒辦法襯托出黃色的亮眼。

/tmp/php8UZNAW

打開黃色的包裝紙,內部還有一層塑膠紙,然後就是充滿檸檬香氣的檸檬餅了。

外層是巧克力,可能是我不小心出力了,有如蛋般的巧克力殼居然有裂痕。

/tmp/phpVo0f2X

我原本都是從中間切一半,可以獲得兩個半圓型,結果今天不知道著了什麼魔,

居然是長向切,刀子下去的同時,幾乎就切到底了,巧克力那層好薄。

我覺得巧克力有點小甜,但中間的檸檬蛋糕是鬆軟又紮實,很好吃,不會膩口。

/tmp/phpBiDea5

接著是贈品也不含糊的蛋黃酥,這個顏色真是太美了。 

/tmp/phpnzgtuh

可惜我不是那麼愛吃蛋黃酥,剛好給娘和老爸分了,餡料飽滿,皮是有層次的,感覺一定很好吃吧。

/tmp/phpgfSdmA  

所以我又切了一個檸檬蛋糕來吃,這次半圓型的看起來就好吃了一點。

果然視覺影響味覺,這個比剛剛那個好吃太多了。我買的是12入(NT370)。

 

林信一福堂@復興總店

位址:臺中市東區復興路4段85號

電話:04-22236675

官網:https://www.yifutang.com.tw/h/index?key=3907205176

延伸閱讀:

(台中名產)阿明師老店太陽堂,超愛檸檬蛋糕的。

(台中南區)福星食品行,牛排館的小餐包,傳統口味、物美價廉。

(台中)留在舌尖上的美好滋味,西班牙檸檬蛋糕@1%Bakery

(台中)Amo*法國鄉村手作檸檬蛋糕

(台中)好吃的元寶、蔥麵包&三隻小豬麵包@聯翔餅店

(高雄)中鋼月餅,一樣走傳統路線且好吃的蛋黃酥。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