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8AHgHH

娘每次都說我和地瓜同學有夠愛吃,可以為了吃的東西追遍天涯海角也不為過,

首圖是我們最近迷上的六號吐司,為了搶購想吃的口味還犧牲了假日午休時間,衝來太平,

看到藍色晡晡,上面寫著「六號吐司」,我們兩個的內心都沸騰了阿~

/tmp/phpmwCnJH

遠遠地還在等紅綠燈,我們兩個就擔心想要買的口味先一步被搶走,也不等地瓜同學車還沒停好,

我就衝到對面,想不到想吃的口味還是沒了阿~距離開店時間才不過超過半個鐘頭!

/tmp/php4xMmGU

後車廂裝的滿滿的看起來很多口味吧,這已經是師傅整理過後的樣子,

只是把其他口味後方的數量拿來補足空位而已,就像我們想吃的芋頭顆粒鮮奶吐司就早一步賣完了。

/tmp/phpOJsAD9

拿到的就是補芋頭吐司空位的蜜紅豆鮮奶吐司(NT70),只好將錯就錯。

還有醇鮮奶吐司(NT60),這是為大阿姨買的,另外起司乳酪鮮奶吐司(NT85)是阿榮的。

/tmp/phpA5mvMd

在車上回家的這段路,吐司實在是太香了,

尤其我拿起吐司邊邊看到滿溢出來的紅豆,真是邪惡又可口的樣子阿~

我一向不太吃有餡的吐司,但這看起來太棒了阿~

/tmp/phpB3pZJN

所以我拿了一片,好好吃喔 ~就是那種很單純的紅豆,很像自己煮的,不會過甜,還吃的到顆粒,

麵包好香好柔軟,雖然是想像的到的好吃,但還是忍不住邊吃邊點頭,覺得吃一片太少。

/tmp/php4N9gop

後來第二次地瓜同學自己去搶了乳酪和芋頭的,分我拍照,從吐司上方就可以看出口味的不同,

芋頭鮮奶吐司上面灑有杏仁片喔,有點烤焦的樣子真不錯。

/tmp/phpKpiqZi

不過芋頭口味的吐司看的出來餡料分布不均,老爸喜歡吃芋頭,我把顆粒比較多的留給他,

我自己試吃的是下面這一片餡料較少的,甚至是另一面完全沒餡料的。

/tmp/phpJ2IqbP

老實說芋頭真的太少吃不太出來口味,只有有餡料的地方才有微甜的味道,

但整體還是好吃的,還好我們比較不吃芋頭,不然選到這一塊應該會難過的。

/tmp/phpE1MTFm  

每日販賣的吐司數數量可能不同,如果有需要也可以先預訂,避免撲空。

 

目前六號吐司有三輛行動餐車:

克里斯汀號 停在太平區宜昌路;

艾力斯號 停在大里區益民路;大毛怪號 停在烏日區中華路,

詳細的餐車停放位置請上六號吐司的粉絲團看喔。

 

延伸閱讀:

(台中南屯)一覺 Ichisatori Bakery,生吐司真的很厲害。

(台中西區)Citrus Pâtisserie Boulangerie 蜜柑。法式甜點。麵包。

(南投埔里)18度C巧克力工房,原味生吐司+好食光果醬=美味至極。

(台中西屯)Munch Munch 麵包食堂,森製菓旗下品牌。

(台中西屯)春上蛋糕,好 ㄉㄨㄞ的春上布丁蛋糕@台中新光三越店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