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P03daT

唉,本來自以為拍到很日式的風格,結果沒注意到桌子沒收拾乾淨,不過單就看外面的風景,

是不是感覺在日式的庭院呢?今天又很幸運地被朋友招待來吃想吃很久的茶六。

想不到座位旁邊就是這樣的風景,吃起燒肉就更有感覺了。 

/tmp/phpnBLhxU

茶六位在東山路上,這附近其實還滿多餐廳,所以就算我們騎摩托車來還是很難找到停車位。

/tmp/phpLix9ZW

這是店家外面的座位,可以坐好多人,今天外面沒有等待的人。

/tmp/phpVMtQu0

我們的位置,有個烤爐和瓦斯爐。

/tmp/php5smD45

點單,剛好我們三人都不吃牛肉,選擇的是NT1580的套餐,再加點一些我們喜歡吃的東西。

/tmp/phpNsGf5c

從左而右是鹽、檸檬汁、和燒肉醬汁,其實我只有稍為沾鹽巴而已,其他我沒有加。

/tmp/phpk7u2g8

主廚特調沙拉,雖然我不喜歡吃草,但上面的蔬菜種類和醬汁都還滿多的,

也忍不住吃了一些開開胃。

/tmp/phpGqmo2L

精燉湯品-紫菜鮭魚味噌湯,居然直接是一整鍋的湯品在旁邊的瓦斯爐加熱,

比起他家用保溫瓶裝著熱雞湯感覺還要優秀,可以續湯喔。

/tmp/phpyCbahs

裡面的材料有紫菜、鮭魚、豆腐和洋蔥,

整個湯頭喝起來超鮮甜阿,我喝了好幾碗,我們三人還續了一次湯。

/tmp/phpsWVVP9

韓式泡菜,這個要加價續點,但生菜是可以無限續點的。

/tmp/phpsJ2vCS

一次就先來兩層,底下是鯖魚,上層是去骨雞腿肉。

/tmp/phpQeLpeD

雞腿肉是有醃漬過的,感覺分量不多,但不用擔心,其實整套下來是吃的飽的。

/tmp/php0V9H55

因為魚肉和雞腿肉比較難烤,所以服務人員在旁邊幫忙,我們就顧著吃沙拉。

/tmp/phpfmosy7

炙燒烤飯糰,因為雙人套餐只有兩顆,就有人體貼我,也幫我點了一顆,而且是炙燒鮭魚烤飯糰耶!

這個顏色和香氣也太讚了,而且飯糰只要有海苔,我就覺得味道更上一層!

/tmp/phpId7969

然後豬肉盤和蔬菜盤居然一起上了,櫛瓜和絲瓜是我們加點的,好期待烤起來的味道。

/tmp/phpBeyvhF  

左邊開始是松阪豬、醬燒五花豬、醬燒梅花豬。

看名字就知道,他們家的肉品有些都是有調味過的。

裡面我最喜歡梅花豬,因為比較瘦、味道也比較沒那麼重,

松阪豬我真的只能和泡菜包著生菜一起入口。

/tmp/phpMLxHAa  

下方的節瓜好好吃哪,我自己應該可以吃一盤,

豬肉烤起來都算好吃的,我喜歡焦一點的,味道才不會那麼重。

/tmp/phpbavsfe

鯖魚烤好了,我分到尾巴的部分,這邊的肉質比較有彈性,鯖魚沒有腥味,烤起來好好吃。

完全不用擔心烤完鯖魚以後烤網會留下味道,因為馬上就會來換烤網了。

/tmp/phpPVcwtj

這個烤飯糰好好吃阿~外皮有刷醬料有點焦焦脆脆的,醬汁不會泰鹹或太甜,

整個飯糰好有嚼勁,越嚼越有味道,然後有海苔的部分我最喜歡,意猶未盡!

/tmp/phpaDzTxp

這一盤全部都是烤蔬菜,絲瓜和香菇,我一般是不吃絲瓜的,這個烤起來好神奇喔,

完全不像絲瓜的味道,好甜好甜,反而是香菇,可能我們烤太久都乾掉了。

/tmp/phpJlZDjd

然後是海鮮類,我們選的是草蝦和小卷,旁邊也是加點的大腸。

/tmp/phpoc3rsu

山藥片也超好吃,蝦子我也吃了一尾,是新鮮的有彈性。

/tmp/phpPi5MhN

這邊是烤大腸和山藥片,我覺得大腸還好而已,沒有那麼好吃,但山藥片就很讚。

/tmp/phpTP7tkd

最後面是小卷,烤小捲很新鮮~一圈一圈的有嚼勁又好吃。吃完以後,就陷入漫長的等待。

我們大概反映了超過三次,甜點還沒有上。從吃完小捲到甜點上,剛剛好是三十分鐘。

真的,連耐心都磨沒了。

/tmp/phpm1oTSe

黑糖凍,我沒有吃這個,所以不清楚味道。

/tmp/phpQgecVP  

紫米紅豆粥,可能等太久,連甜甜的味道都嚐不出來了。

今天的肉品、蔬菜都很好吃,如果我自己來吃,可能可以點素食一條龍!

飲料我們其中有點到一瓶烏龍茶,ㄟ~還是建議點紅茶吧,我覺得紅茶不錯!

然後一開始換烤網、上菜都很快,但我們不懂為什麼甜點要等上三十分鐘,

雖然後來有給我們折扣卷,但當下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因為桌上都清空了,感覺好像我們賴著不走一樣。

除了這點以外,其他都好,也會再考慮來用餐的。

 

茶六燒肉堂@東山店

位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327號

電話:04-22395234

延伸閱讀:

(台中)曜 炭火 食帶,吃得我有點心痛的一餐。

(台中)屋馬燒肉料亭,Umai。真的超好吃的。

(台中)老乾杯頂級燒肉,有點太過期待了阿@台中市政店

(台中)激旨燒き鳥Gekiuma Yakitori,烤肉、雞湯都讓人回味無窮@台灣總店

(台中南屯)非嚐不可燒肉,大夥一起吃更熱鬧。

(台中西區)鉄鮮森,為你現炒 由你現烤。燒肉+鐵板燒=雙重享受。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