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FZelAn

NARA Thai泰式料理,是我們在LaLaport吃到的第二家餐廳,而且能夠享有這麼讚的風景,

真的是心存感激,還好在猶豫要不要定位的時候果斷的決定,果然沒錯!

/tmp/phpzQQHha

NARA位在LaLaport北館的五樓,我們開車一路繞圈圈停車上來,再走到餐廳距離並不會很遠。

而且整個LaLaport的走道好寬敞、好明亮喔。我們都喜歡看起來敞亮的環境。

/tmp/phpr9KJ3X

尤其被帶到我們的位置的時候,我們一行人都驚呼了出來,好棒的視野,真幸運能坐在這裡用餐。

/tmp/phpgMR9eN

菜單也很精緻,所有的餐點都有照片可以參考,每一種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樣子。

/tmp/phpRhhdzD

菜也上的很快。我們才剛送出菜單不久,菜就上桌了。

蝦醬四季豆(NT220),調味的剛剛好,四季豆還保留著脆度,好吃。

/tmp/phpqhwwSu  

這一個紫色的鍋子裝的是米飯喔,配合店家的顏色,有高級感。

/tmp/php24EkAZ

泰國米,飯煮得好好吃喔,重點是每樣餐點都下飯,真的一不小心會吃太多。

/tmp/phphYJf1i

出飲料的櫃檯,這樣的裝飾方式還滿有趣的。

/tmp/phprXToND

頭頂上的電風扇像是扇子的形狀,超可愛。

/tmp/phphyjtg0

打拋諸(NT295),真的有一點點酸、又辣,有些豬肉有腥味,他們家的完全沒有,

要不是考慮還有其他人要吃,我真的想全部都扒進我的盤子哩,大口配著飯吃。 

/tmp/php3GQ0En

什錦時蔬(NT220),有高麗菜、玉米筍、花椰菜,胡蘿蔔和其他蔬菜,

這一道菜比較清淡,但每種蔬菜都好脆口。

/tmp/php4RgGXL

涼拌青木瓜絲(NT290),這個真的太好吃了,又酸又辣又脆,清爽又開胃,

尤其是下方有醬汁,一點要好好地攪拌,更有味,我們點了兩份!

/tmp/phpDAFrRd

金錢蝦餅(NT385),很逗趣的造型,旁邊也有沾醬。

蝦餅超酥脆的,每一口都咬的到料,我沒沾醬都好吃,挺有分量的,真的會有飽足感。

/tmp/phpKkN1e8

然後是想說比較常吃綠咖哩,今天又有這麼多顏色的咖哩可以選擇,所以就選了沒有吃過的黃咖哩。

不過裡面的料實在太少了,還好有咖哩醬可以淋在飯上,多吃兩口。

/tmp/phpjMrdx3

椰絲香柚魚(NT495),非常特別,上面除了辛香料以外還有腰果!

/tmp/phpfePbe0

我夾到一塊魚肉,魚好新鮮喔,外酥內嫩,加上醬料並不會油膩,非常好吃。

/tmp/phpBiYHNX

豬肉沙嗲(NT280),我不知道是不是我沒沾醬的關係,對我來說這道菜沒想像中那麼驚艷,

而且烤得有點乾吃起來也有點柴,沙嗲味沒那麼重。

/tmp/phpPeD3sW  

然後我們又加點了冬蔭海鮮湯(NT380),料多實在,超好喝的這個。

花枝、蝦子、貝類,還有草菇等食材,每一口都好讚,就是湯有點小碗,大家都只能小小嘗試一下。

吃到最後一道菜,我們都還是只有滿滿的稱讚,

無論是餐點調味、上菜速度、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都非常好,

視覺、嗅覺、味覺都被照顧到了,我們捧著飽飽圓圓的肚子才離開,真的很推薦大家去吃喔。

 

NARA Thai Cuisine@LaLaport台中店

電話:04-22116266

位址:台中市東區進德路600號(北館5F)

官網:https://nara.com.tw/

延伸閱讀:

(台中)莆田PUTIEN新加坡最佳餐廳,米其林一星。

(台中太平)泰平洋 雲南泰式料理,口味再重一些會更好。

(台中)泰國小吃,也未免太好吃阿。

(台中)為了吃飯來著的,瓦城 泰國料理。

瓦城 泰國料理(台中三越店)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