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h9Zoeo

這家店在這邊這麼久了我們居然都不知道,要不是阿學和媽媽去約會,

我們就要錯失榮登2021米其林必比登推介的店家了。

這時候大約是晚上七點半,大概是被掃完一圈的空曠感。

/tmp/phpEhMfvX

娘嘴裡說著上次來這邊喝的魚湯有多麼新鮮好喝,要我們一定要喝喝看。

可惜我對於魚湯實在是沒什麼興趣,就點了自己還能接受的湯品了。

門口的位置有非常多的熱食、脆筍、虱目魚頭還有滷味等都在這邊出餐,最左邊是出湯的地方。

/tmp/phpRpTYkQ

大概就賣這些東西,其實主食材都一樣,就是種類不同,可以吃湯或試吃粥。

/tmp/php8tb4q4

這就是2021米其林指南的貼紙。

/tmp/phpr1wJZy

最右邊是結帳的地方,順序是先點菜、內用要先有座位,然後交到左邊的點餐處,外帶會給號碼牌,

直到餐點到了以後或者外帶領到餐以後就能去後方結帳,還滿特別的。

不過過年期間去,用餐和外帶人都很多,店員們還是都有按照順序出餐、有條不紊的。

/tmp/phpx1e90q

這是我的虱目魚丸湯(NT25),雖然清淡,魚丸好脆好好吃,湯頭看起來雖淡,

但相當清甜好喝,有一種鮮味,讓我把整碗湯都喝光光。

/tmp/phpBhcd3h

媽媽點的虱目魚肚湯(NT100),這就是讓他心心念念的新鮮的好料,喝得一口都不剩。

/tmp/phpndP7KL

韭菜(NT30),份量雖然少了一些,上面用了柴魚片、芝麻淋了醬油,這樣就很好吃了阿。

/tmp/phphg3Rcp

地瓜同學的蝦仁飯(NT30),是連同醬汁一起拌好的,看這顏色就知道一定是好吃的阿~

過年期間來買,也是一鍋接著一鍋出餐阿~

/tmp/phpYef5Yd

還有地瓜同學的鯛魚湯(NT55),因為鱸魚賣完了,不過鯛魚也是新鮮無比。

很奇怪,魚肉只要新鮮,湯就甘甜味美,難怪大家都是喝魚湯。

/tmp/phpKBuQ9d

滷脆筍(NT45),脆筍也好好吃喔,不會太鹹,應該要配飯的。

/tmp/phpja3aew

然後是燙青菜(NT35),高麗菜燙過簡單淋上一些醬汁,脆又好吃。

/tmp/phpZnIq2G

真的不讓人失望,今天點的每一種都好好吃喔。

/tmp/phpUTPWk3

再來就是因為過年期間太多人我們去外帶回來吃的,其他都一樣,這是我點的旗魚鬆飯(NT40),

看到這個還不如點蝦仁飯呢,哈哈。

不過旗魚鬆很好吃內,比一般魚鬆要酥要香一點,配上虱目魚丸湯,

又是滿足的一餐,真不錯。

/tmp/phpu3jXrQ

鮮魚鱻在北屯監理所的旁邊,附近不太好停車,

要不是看到有人在拍2021米其林貼紙,我還真不知道是必比登推介的。

不過就目前吃過的東西來說,都是新鮮無比,再怎麼多人店員也是和和氣氣的,我覺得很好,

也會再來試試看其他的餐點。

 

鮮魚鱻蝦仁飯

位址:台中市北區北屯路75號

電話:04-22351186

延伸閱讀:

(台中北區)阿珠麵店,傳統台式炒麵。

(台中北屯)三福路邊小吃店,沾特調辣椒醬的改良式炒麵,超正。

(台中東區)忠孝路肉圓仔,古早味麵攤,肉圓仔好吃~

(台中北屯)饕食館小籠湯包,真材實料,餐點樣樣都好吃。

(台中北屯)佳佳鵝肉,現炒類和鵝肉都好吃喔。

(台中北屯)大慶麵食館,物美價廉,出餐超快@軍功路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