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iz0M5E

蘇小潼肉夾饃,我買了不下十次,因為幾乎每個禮拜都來向上市場,

所以只要有來我就會來排隊買一下,沒辦法,太喜歡這種麵食類的食物了。

/tmp/phpP7gEmU

可以從攤車的透明玻璃看到製作的情形喔,在旁邊看的時候都會期待老闆多裝一點!

/tmp/php7tOJvk  

總共有這些口味,目前我都是吃泰式打拋諸,然後吃了兩次以後看到店家的酸豆感覺很好吃,

所以後來就都吃泰式打拋諸加上酸豆角(NT10)的口味。

/tmp/php1PPKNa

這個饃超可愛的,先煎後烤,會變成好吃的樣子。

/tmp/phpZ4fnqs

這樣一個肉夾饃快跟一個便當相同價格,不過吃自己喜歡的還是覺得這個價格尚可接受。

/tmp/phpnauIxL

很飽滿的肉夾饃,回到家都快被我壓扁了,不過裡面的餡料給的很多阿~都炸出來了。

/tmp/phpsgoUO5  

打開來看,滿滿的打拋豬肉和豆角,看著就挺好吃的樣子。

他們家的打拋豬很夠味,對嗜辣的我來說一點都不辣,加上有點帶酸又脆脆的豆角,真的好好吃喔。

/tmp/phpQuIzaM  

這是之前買的,因為我是很怕吃到被湯汁浸軟的饃,一開始我都是直立的帶回家,

結果饃的下半部會被湯汁整個浸濕,會變得軟軟的,我比較不敢吃,

後來我就是整個平放帶回去,就跟剛出爐的一樣,

雖然饃也會吸收湯汁,吃起來就像肉包一樣有味道!

現在越來越多人買了,就算很早到也要稍微排隊,假日如果要買的話可以先預訂喔。

 

酥小潼肉夾饃

位址: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204

電話:0926-750789

延伸閱讀:

(台中西區)黃家園蒸餃館,模範街超人氣平價小吃,內用飲料無限暢飲。

(台中西區)嘉義班長涼麵,扁條麵+濃郁醬汁,超對味。@向上市場

(台中西區)周家手握飯糰@向上總店,包的每種料都好吃喔,在向上市場內。

(台中西區)台北太祖魷魚羹,向上市場內的排隊小吃。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西瓜 的頭像
    小玉西瓜

    微笑的,每一天@小玉西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