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XxA4Bq

會知道這家飯糰是因為每次經過都超多人排隊的,這麼喜歡吃飯糰的我怎麼可能放過?

終於某一天,阿榮同學帶我來到向上市場,立馬加入排隊行列,

攤位的菜單已經有兩面售完的牌子,讓我心驚驚阿~

/tmp/phpHTOpjL

旁邊的招牌,寫著三種飯糰,好都想吃喔,這時候選擇困難,只能怪自己胃太小了。

/tmp/phpKasZjd

居然還有五大安心保證的牌子。油條、菜脯和鹹菜,這三種是飯糰的靈魂阿~

連糯米和油品都有掛保證!

/tmp/phpNYH0pS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就是你就站在他旁邊,可是手裡包著的是別人的飯糰。

我發現每個人買的數量並不多,最多的是五顆,但隊伍前進的非常慢,

原來兩個人分工,一個人負責包外送平台的點單,另一個人才是負責現場的喔,難怪這麼久阿~

/tmp/phpM62zdH

總共有這幾種,價格並不高,但就是跟你看到的大小成正比就是了。可以加大NT5或NT10喔。

如果是買素飯糰,還會換另一個顏色的布來包,避免葷素混在一起,非常貼心。

/tmp/php7fOtSD

我的是滷蛋飯糰(NT45)。

偷偷看了一下阿榮的素飯糰加NT5的,還比我小一點,

可能要買到像這樣的價位,對我來說大小才比較剛好吧。

/tmp/phppK3Mpj  

無論吃什麼飯糰只要沒有加海苔的我都會自己加,太喜歡加海苔的口味了。

咬了兩口,就吃到了菜脯、魚鬆和鹹菜了,很好吃!沒有奇怪的油耗味,或者是魚鬆吃起來粉粉的。

/tmp/phpNqR2hH  

再來就咬到滷蛋了,滷蛋好好吃喔,我太愛飯糰這樣的組合了。

油條雖然沒有想像中的酥脆,但還可以接受。糯米不軟不硬剛剛好,而且放到中午也不會太溼潤喔。

整體來說,是我喜歡的飯糰,每種料都好吃,料和糯米的比例搭配得很好,

不會說吃到最後只剩下飯或料,

對我而言我相當喜歡,下次還想為它再排隊一次。

 

周家手握飯糰(向上總店)

位址: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274號

電話:0907-329904

延伸閱讀:

(台中西屯)我家飯糰早餐店,原來滿好吃的,都是我誤會了。

(台中西屯)漢口飯糰,不吃蔥的我也喜歡的蔥蛋飯糰。

(台中太平)陳氏朝食,小巧可愛的日式飯糰加上輕食,好吃沒負擔。

(台中)小屋子飯丸,在日式小屋裡販賣的傳統飯糰。

(台中西區)台北太祖魷魚羹,向上市場內的排隊小吃。

(台中西區)飯糰打嗝了,包裝很文青的日式飯糰。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