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來三本吃火鍋已經不下十次了,幾乎每一次都要排隊,除非是很早就來,不然真的很有得等。1775465332  

2

雖然三本茶藝館主要應該是賣茶葉之類的,可是招牌卻是他們的小火鍋、熱炒之類的東西。

每次都可以點不同的東西來試試看,感覺都像是第一次來!

3

沒有特別的裝潢,就幾張椅子、幾張桌子,卻什麼都賣的嚇嚇叫。

以前在這附近上班時,假日都還會遇到同事,現在離開這個工地,遇見的人就少了,還是會來吃三本。

4

我們今天都點火鍋,一入座,服務生會先上熱茶,這邊的熱茶就是茶,ㄟ~就不是賣茶之類的,

因為我真的很不喜歡喝到麥茶,所以對三本他們家的茶還滿喜歡的。

這是TU的原味豬肉鍋(NT220),就一個小火鍋,一種青菜和豬肉還有冬粉,

附一顆蛋和果凍還有梅子,其他的菜都已經在火鍋內預先煮好才上桌,所以只要丟生食下去煮就行。

5

我的是原味羊肉鍋(NT230),附的東西都一樣,這次的羊肉很胖,怕不敢吃想換較瘦的,

可是服務人員端進去又出來,說今天都是這麼胖的,就只好吃了。

每份火鍋都有附沙茶醬料,有蔥蒜、辣椒和醬油等等,

而我會請他另外幫我用辣椒加醬油還有一點白醋的醬料。

6  

可別小看這一鍋,因為是真才實料的滿滿滿阿~看見的有蝦子、金針菇(明天見)、豆皮、兩種丸子、

蒟篛、水晶餃、玉米高麗菜等等,數都數不完,真的很豐盛阿~happy  

7

下方幾乎都是高麗菜,他們家的湯頭很好喝,很濃郁,不會油膩,喝起來喉嚨也不會乾乾澀澀的唷。

8

丟羊肉下去煮,羊肉不會一夾就散,還滿新鮮的,厚度也算夠,就是太少片了。

10

每種食材都很好吃,我覺得只要湯頭很不錯,其他食材煮出來的味道就不會差到哪裡去

所以看見的像水晶餃啦~金針菇的,都吸飽了湯汁,好好吃,

雖然火鍋湯頭熱量高,還是忍不住多喝幾口。Orz  

11

玉米粒非常飽滿,而且非常的甜哪,米血就是市面上販售的那種,比較硬一些,

今天附的青菜除了火鍋裡的高麗菜以外,還有空心菜,兩種都很好吃。

我是沒有沾太多醬,他們家的東西原味都還算是不錯,點火鍋幾乎沒踩過雷。

這樣一整鍋吃下來,真的是超級飽的,尤其有時候還會剩一些料,份量是夠的喔。WA  

12

飯後水果,是依照人數來給的,每次都不一樣,這次的西瓜吃到後面的人就是比較軟的,

吃起來水份也太多,感覺不太優。

13  

這就是我說的熱茶,喝完了還可以續杯喔~

 

三本除了小火鍋以外,其他熱炒也都還不錯,之前吃過一次的簡餐,算是可以接受,

但我們大部分都是來這邊吃小火鍋的,也很推薦泡菜鍋喔,泡菜是中韓混血,我也很愛吃呢。猴子跳夏威夷  

 

三本茶藝

地址:台中市東山路一段342號

電話: 04-24375963

我們の享用時間:2013年08月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