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59  

我的2013年,最快樂的莫過於我們的主橋終於通車了,

在這一年的最後一天,和夥伴們一起努力到最後一刻,

直到看見車輛衝上我們的高架橋,那種感動的心情真的是不可言喻。

 

1  

對我來說,這是充滿別離的一年。

年初,我的長官跟我說,無法繼續跟我奮鬥,調到好遠的地方,依舊瀟灑自在地在工地飄丿。

年中,我的兩個好姊妹,一個前往新竹,一個遠在台南,還好高鐵讓我們距離不那麼遙遠,

只是大家的時間越來越難配合,想見面,感覺好難好難。

 

3  

今年,出國了兩趟,分別是澳門和日本,都有不錯的回憶。

自助行的確可以照著自己的方式走,但身處異地又加上語言不通,真的很容易因為小事情而起摩擦,

只希望這些小摩擦,在和解過後,能替未來帶來更絢麗的火花。

然後繼續出發。

 

2  

彷若在黑暗中踽踽獨行的日子,似乎已經走遠了。

直到現在,還是會不停地自問自答,究竟是做錯什麼,才會讓事情走到這裡?

想通了於是明白,人生還是會有無法掌控的事情,只能試著面對和解決,

而當心被淚水擠壓的好痛好痛的時候,我很慶幸自己還能有繼續微笑的動力,

沒有放棄任何還想繼續堅持的事情,就像這裡,『微笑的,每一天』。

 

123  

今年想要的東西一樣一樣地拿到手,為什麼想要的總是那麼多?

還有好多想去旅行的地方,還有想要慢慢收納進來的小東西,這是賺錢的動力,但遠遠比不上花錢的速度,

但還是很開心能慢慢地擁有,這些會讓我開心好久好久的東西。

 

456  

終於要結束了,2013,就用小柚子和小咖啡的這張怪表情做為結束吧!

逝者已矣,來者可追。我想用這句話勉勵自己,過去的事情就好好放在過去吧!

然後重新整理心情,再出發!明天見了,我們的,新的一年。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