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吃完了本粥(心得)以後,我和地瓜同學活力滿滿地去了北村韓屋村繞了一大圈,

粥該消化的也都消化完了,

趕快跟去景福宮的人會合以後,就來到了土俗村蔘雞湯!衝啊  

2  

外表是類傳統的韓國房屋,門口居然沒有看見傳說中穿著傳統服飾的人,為什麼?

3  

土俗村蔘雞湯店側面好長哪,我查詢了一下其他人分享的資料,大家都是在排隊哪~

所以我們今天算幸運的囉!

10

走到兩邊都是餐廳的範圍,有一般的座椅,也有像是下面必須脫鞋入座的傳統用餐方式。

DSC05240    

我怎麼會沒有拍到我們吃飯的地方!!就是跟這個一樣,大長桌,大家都要脫鞋坐在墊子上。

6

馬上就有位置了,桌上有兩小甕東西,可以自行取用!這個是蘿蔔泡菜,看起來好好吃喔。

7  

另一甕就是白菜泡菜啦!兩種味道都很香,沒有太嗆或太酸的味道,好期待!

8

這個是MENU,裡面也有會說中文的服務人員,我們各點一碗蔘雞湯,另外點兩個海鮮煎餅。

我們一行人是8個人,一直問他說一分煎餅夠不夠我們吃(全都是女生),

但這是在每人都有一碗蔘雞湯的情形下,他一直說不夠不夠,

結果我們看到煎餅上來都要傻眼了!請繼續往下看。

9  

有茶也有人蔘酒(小杯的那一杯),我稍稍淺嚐了一下,雖然不烈,但跟我幻想中的味道不一樣,

我就沒繼續喝了,不過這個等等也可以加入蔘雞湯中喔! 

19

真的很厲害,一次端三、四盅的蔘雞湯,還要脫鞋,這些服務人員都是有練過的!

12

在分雞湯的時候,我先來嚐嚐泡菜。蘿蔔泡菜超好吃的,微酸微辣又脆,白菜泡菜也不錯,

但我喜歡蘿蔔泡菜多一些,忍不住一直夾!

11

上桌時還在滾著,上頭有蔥花、松子和芝麻,讓人食指大動!

13

雞肉很輕易地就被分開了,我先挖出裡面的糯米,要記得浸在湯裡一下喔。

糯米雖然軟爛,但不是很可怕糊糊的那種,而且充滿了人蔘味,湯頭好棒,糯米被煨的好好入口。

14

吼~這湯一入口,全身都暖呼呼了,人蔘味好濃郁,還有其他食材的精華全都濃縮在裡面,

雖然我不喜歡人蔘味,但這湯頭真的讓人忍不住要一口一口舀下肚。

15  

雞肉驚人的不乾柴,嫩的很,上次在韓國的雞沒吃完,這次我除了骨頭以外,全都吃下肚!

16

海鮮煎餅來了,還滿大的007  ,要不是服務人員說不夠吃,應該就點一個大家嚐嚐味道就好。

17

厚度很厚,但看不到什麼麵粉,堆得滿滿的料。

蝦仁、花枝等等,還有滿滿的菜,雖然是比較濕軟的麵粉,

但皮是脆的,料好豐富,每咬一口都是滿滿的海鮮味,好好吃。而且分量很足!1315477948  

DSC05237  

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吃的雞肉,好多汁、又甜。

18  

雞肉裡面除了有糯米以外,還有栗子,結果忘了拍,栗子是帶著殼的喔,但已經煮軟了,好吃。

蔘雞湯除了剩下一點雞湯以外我嗑的只剩骨頭,還吃了好多蘿蔔泡菜和煎餅,整個大滿足!

幾乎是列為來韓國必吃的蔘雞湯,真的讓人好懷念,

濃郁甘甜的湯、軟又嫩的不可思議的雞肉和糯米,好讚!chu  

 

土俗村蔘雞湯토속촌삼계탕

位址:首爾市鍾路區體府洞85-1號

怎麼去:

我們是從景福宮站來的,走2號出口出來後一直走,

看見GS25便利商店左轉,就能看到了!

 

2014‧春遊韓國:吃喝玩樂看這裡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