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雙醬麵已經觀望很多次了,只是一直不太喜歡麻醬的味道(涼麵除外),

架上除了這個以外都是咖哩飯,至少還有一種醬敢吃,就買來試試看了。

a2

一樣,在底下有張貼紙上面寫著成分,看到熱量差點沒昏倒。

嗯~像我這樣都沒有吃到肉燥應該會少一點熱量吧!

a3

打開以後這樣的配色還滿漂亮也很吸引人,可是小黃瓜其實不太適合這樣加熱。

我忘記要先分別嚐兩種醬的滋味就直接拌下去了,好可惜阿。

攪拌的過程麻醬的地方是已經滲到麵條,所以很難拌的開,

而炸醬的部份還算可以,只是感覺就像是肉燥。

a4

這個蛋也太可愛了,切得很薄,大概就是蛋的尖頭那邊一點點而已。

攪拌的過程其實相當的香,對於已經被麻醬染上顏色的麵條和沒有染色的看得很刺眼。

a5  

這部份就是被麻醬染上顏色的,這一口好鹹阿~

麻醬的味道談不上很濃郁,但吃的出來它的香氣,

麵條也很Q不會太爛,有醬的部份比較有味道,比較沒醬的部份,嗯~就是白麵的味道。

炸醬吃起來感覺的確像是肉燥,肉燥聞起來滿香,吃到一點肉末也沒有什麼腥味,

我喜歡加上小黃瓜一起咀嚼的麵條,感覺清爽而且有脆度。

整體來說還滿好吃的,只是醬拌不均勻還滿洩氣的,

而且吃完以後下方都是油,難怪熱量這麼高。

 

延伸閱讀:

(7-11)讚岐風豆皮冷烏龍麵,烏龍麵很Q很好吃。

(7-11)多彩便當&紫菜蛋花湯,一餐飽足。

(7-11)味覺糖條裝紅瑪丹娜柑橘口味軟糖,偷渡綜合柑橘口味。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