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這一款沾麵觀察好久了,總是煩惱要吃飯還是麵,最後當然都是飯贏了,

直到今天才想說,不然買來試試看好了。

我現在才看到冷沾麵建議食用方法,不過都已經吃完碗丟回收了阿阿阿~

a2

碗的下方有成份說明。

a3

打開的瞬間,小黃瓜、紅、白蘿蔔絲和蔥絲,下方有塑膠模避免和麵放一起,右邊有三片雞肉。

醬料總共有兩包,這個小窟窿應該就是要放醬的地方。

a4

一包是醬汁、一包是麻醬,上方都有一層油。

a5

肚子太餓了,我懶得把兩包醬放在小洞裡,直接就到在麵上,當成涼麵吃了。

不過,還是耗費一些力氣把這些糾結成塊的麵拉開才行。

a6

我幾乎都只有倒一半的醬,比較麻煩的就是油都在上方,但也因為這些油,麵才好拌、好分開。

醬料不錯,胡麻也很香,我喜歡吃到底層時還有點帶酸,感覺不膩口。

而且麵條好Q喔,很有彈性,感覺好像有比較粗一些,這樣可以沾附的醬汁也比較多喔。

a7  

雞肉我不太喜歡這樣的咬感,吃起來粉粉的,不過沾點醬就比較好一些了。

可能是因為我醬加的少,而且是用拌的,所以比較不會那麼油膩,

我還滿喜歡此款的麵條和醬料,只是雞肉就真的沒辦法了。

 

延伸閱讀:

(7-11)日式炒烏龍麵,到底炒在哪裡?

(7-11)私房雙醬麵,兩種醬一起,要怎麼樣才能攪拌均勻?

(7-11)讚岐風豆皮冷烏龍麵,烏龍麵很Q很好吃。

(7-11)多彩便當&紫菜蛋花湯,一餐飽足。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