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之前很常吃的歐陽媽媽大麵羹換位置了,現在居然找到一家我們全家都喜歡吃的大麵羹,

重點是便宜、大碗又好吃,就在小時候到現在都還很常去的大智市場內,

而且還是要早點去喔,中午前常常會賣完喔。

首圖是葷的大麵羹,這樣一碗多少錢,我們都吃小碗的,一碗才NT20!

026

桌上有辣蘿蔔自己夾,就算是外帶老闆娘也毫不手軟,想要幾包就拿幾包喔!

沾滿辣粉的蘿蔔乾跟大麵羹真的超對味,又辣又好吃!

a2

加兩塊油豆腐也才NT25啦!真的超大一碗的。

除了大麵羹和湯以外,肉燥分成葷和素的,又加了蘿蔔乾提味,葷的是韭菜,素的則是香菜和芹菜,

想怎麼搭配都可以,老闆娘真的超大方的。

大麵羹好滑順,股溜一下就滑進了嘴裡,肉燥香噴噴,無論葷素都好吃,重點是連韭菜都給得相當多,

湯頭不似看起來的油,稍微攪拌一下喝起來根本都不油膩。

a3  

這個轉角是建仁街和大振街,養樂多也是老闆娘的攤位喔。

a3

有次我早上去,才不到八點吧以經賣了第二桶了,也有自己帶著鍋子去裝的。

060

這個碗是碗公大小的,就算已經是小碗的了,娘他們還是常常吃太飽。

a4

素的也來一張,素肉燥我好喜歡,比起葷的,我還更愛素的,

不然一邊吃還要一邊撈肉燥真的太麻煩了。

吃素的可以連最後一口的大麵羹湯都不放過,而且我還請老闆娘幫我加韭菜,比香菜更好吃。

a5  

這是素的肉燥,看起來很好吃吧!食量大的人可以吃大碗的,也不過NT25,但真的很大碗喔,

就連我這個食量大的,也是覺得吃得有點勉強呢,小碗的對我來說會飽也剛剛好喔。

老闆娘非本地人,但中文台語都不是問題,這個用銅板就能解決一餐的小吃真的太棒了。

 

無名的大麵羹@大智市場

位址:台中大振街與建仁街交叉口(大智市場內)

延伸閱讀:

(台中東區)大智肉羹,純樸的老味道,從小就開始吃了阿。

(台中)古早味麵攤,算是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呢,在大智國小附近。

(台中東區)眷村裡ㄟ美食,皮脆、辣椒醬油辣又好吃的富台鍋貼。

(台中)大智路189號臭豆腐,皮真的很酥喔~

(台中東區)天津苟不理湯包,真的有湯汁滿溢的感覺。

(台中東區)膨皮好吃の,三代油蔥餅。

(台中東區)巷弄小吃,歐陽媽媽大麵羹

(台中)大智路 劉媽媽の豬腳、當歸、麵店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