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一個個圓圓的小東西是什麼呢?上面還滿佈著小黃色的點點,一顆一顆排排站,看起來超可愛的。

只因為哥問了:「到底哪裡有賣好吃的地瓜球?」

我和娘兩個人不約而同地伸出手指頭指著TU說:「她炸的最好吃」!就是您  

所以被拱出來的TU只好包包款款,去買了材料,一早就開始動工。

2

非常沒有同情心的我,不但沒有幫忙,居然還只拍到完成的照片!

大概是三顆地瓜的量,大概可以做那~麼多顆耶!

3

來吧!先起油鍋,要分批炸比較好吃。

4

一顆一顆慢慢地丟進去,要小心才不會讓油噴濺出來。小心用鍋勺慢慢轉動地瓜球。

5

我還有空拿一顆沒炸過的比比看,炸的同時,地瓜球已經慢慢膨脹!haha1  

6

還要記得有壓的動作,這樣地瓜球會比較蓬鬆喔。1775465332  

7 

差不多這個顏色就可以準備起鍋了。

8

起鍋!熱呼呼的地瓜球,真的超香的,而且用自家乾淨的油,完全沒有難聞的油味!

重點是,不太油阿,只是非常的燙而已。

9

還沒拿出去就在偷吃的我,看看這地瓜球的斷面,是不是紮實的過份?

而且超軟、超Q、超蓬鬆完完全全就是地瓜來著!怎麼會這麼好吃?

香氣很足、地瓜味也超重,外面賣的超空洞地瓜球根本一點都不夠看!1819624435  

10

端出來前我已經偷吃了兩顆。哥哥吃超多的,完全比外頭賣的好吃幾百倍阿!

P1040583  

第二次出爐的黃金地瓜球。謝謝TUTU,給我們製作了超美味滿藏愛的黃金地瓜球。好好吃唷。樂奔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