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對於要把我們家老爸帶出門吃飯真的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

除非,是像阿官這麼近的店家,而且吸引老爸的,是可以一直喝熱呼呼湯的火鍋店呢。332f960b  

2

這家阿官火鍋,生意很好哪,每次來都要先訂位,不然就要稍微等一下了。外面和裡面都有候位區。

3

是MENU也是餐墊,我們看的都是左下方的鍋類,快速點完餐以後就可以先去拿醬料啦。

4

其實店家在一旁有準備一小碟一小碟的沙茶醬,然後再依照自己喜好加上其他調味料就行啦。 

5

阿官火鍋裡面準備了兩種飲料,冬瓜茶和微糖的綠茶。

旁邊用托盤疊起來的就是沙茶醬了,嫌自己動手麻煩也可以直接拿再加入其他的佐料就可以。

6  

自己動手加鍋底,分為好多種湯頭口味,不知道如果點原味,能不能加咖哩的湯底呢?摳  

7

總之,我還是為自己弄了一碗醬料,單純的醬油加白醋和辣椒,還有一杯微糖綠茶。

8

每個人都有的菜盤,除了看的見的部分,藏在底下墊高的就是高麗菜囉。

有香菇、油條、玉米、貢丸和手工丸子、還有幾種蔬菜,和一定要加的豆腐,種類頗多。

9

我喜歡阿官火鍋的個人鍋也是分兩邊,這鍋子可愛的像朵花,邊緣還烙上了阿官火鍋的名字。

10

招待的鴨血,ㄟ,我是不知道能不能這樣吃,因為我大阿姨很衝動的就夾來吃了,結果是冰的,

雖然還是能吃,但還是建議加在湯裡面比較好喔。

11

每次來吃阿官,我都會把蔬菜和煮起來有可能會讓湯變混濁的料像是肉類的,分開煮,

因為把肉丟到另一邊煮,這一半就能喝到非常清澈的湯頭,還帶有蔬菜甜味,一舉兩得。

12  

我的精選羊肉火鍋(NT210),肉質感覺還不錯,脂肪分布均勻。

我喜歡他們在肉的底下鋪上一層豆芽菜,

這樣不僅可以避免肉和盤子直接接觸,豆芽菜下鍋煮也不錯吃呢。4a6d534c3cd48  

13

TU的梅花豬肉火鍋,有瘦肉的地方也有胖的地方,看起來也不賴。

14

Andy的鯛魚片火鍋(NT300),這小子,總是與眾不同,跟大家吃的東西都不太一樣。

15

這個不知道是誰的鍋,塞到連高麗菜都爆出來了!

16

身為Andy 的老木也是怪咖一個。

鍋底才上,就把所有的東西全都丟進去煮,不知道有沒有這麼趕進度?fjumonkey (0)  

17

接著就是個人時間啦,自己喜歡吃什麼就先煮什麼,其實這些都算是比較普通的火鍋料,

好不好吃還是得看個人功力,像我就覺得我自己煮的好吃,加上自製沾醬,一整個讚。

18  

先涮了肉片來吃,阿官的羊肉滿新鮮的,而且不是組合肉,一涮下去,肉和脂肪還是乖乖地結合在一起,

沾上我有點帶酸又很辣的沾醬,肉質算嫩,也不太有腥味。

19

鴨血經過湯頭的洗禮以後,雖然吸了湯汁,卻把原本附在上面的辣帶到湯裡,所以現在吃一點也不辣

但孔洞倒是多了點湯頭的味道,要小心點咬,湯汁噗的一下就會從孔洞中噴出來。

20

一顆貢丸、另一顆不知道是什麼丸,貢丸算是普通、另一顆丸子就非常有彈性了,味道還不錯。

21  

我們自顧自地吃著、煮著、涮著,其中也不停地加湯,

阿官火鍋的食材都還算是新鮮,湯底喝了也不太會覺得口渴,

離我們家非常近的阿官火鍋,娘非常推薦它們家的蒜酥,自己調醬時,

大大地加上一匙,配什麼都對味呢。tn_爽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的『讚』是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阿官火鍋專家(太平中山店)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四段129號

電話:04-23956418 

官網:http://www.a-kuan.com.tw/akabout.html 

我們の享用時間:102年01月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