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EZgJFg /tmp/phpsG49S1

就用年初和年尾的合照來表達今年的心情吧。

原來是想說些什麼的,但好多的雜緒紛亂,反而連落下任何一個字彷彿都沒辦法表達真正想說的。

左邊是我好久以前認識的工作夥伴,現在我們在不同的城市裡工作,

但還能這樣好好的聚在一起,真的很難得。

右邊是我新認識的團體,在教室裡沒有誰是前輩、沒有誰是長官,大家都是同學,

這種感覺真好。

 

依舊想念。

忘了跟誰說過,藏在我心裡很久很久的事,一但我說出口了,那意味著我已經放下,或者接受。

阿伯,我和哥哥妹妹我們還是很想祢,縱然離你遠去的日子已經有一段時日了,

我們仍然在除夕、端午、沒有祢就沒辦法烤肉的中秋、抑或是祢的生日,我們輕描淡寫地談著祢,

但心裡還是澎湃的想念著啊~不是放不下,只是記得。

叔叔,我一直不敢說祢,就連看到了像祢的侄子得吞下眼淚才能笑著抱起他,

他長大了,祢知道嗎?好可愛。

祢和阿伯見面了嗎?兩個有沒有在天堂一起吃飯喝酒看著我們?我們都很好喔~

只是祢們不在了,而已。

 

轉換。

這一年我像陀螺一樣轉著,光是下半年就換了三個辦公室,工程人員好像遊牧民族,

哪兒有工作我們往哪兒走,還不習慣嗎?我其實很習慣。

只是隨著年紀增長,我越發地難以承受得重新適應環境,適應一批新的人,

有時候我好想躲起來,不想當那個誰,就只是我而已。

 

一切都會好的。

哥哥嫂嫂,小姨丈小阿姨弟弟們,自從年初前往對岸以後,因為疫情關係無法返台,

只能隔著手機螢幕想念,如果在一起的時候,我們能更珍惜那些時間就好了,我總這麼想著。

居然就要一年了,除了我以外一定有更多的人想要和親人相聚,

祈求吧,希望這樣的發念能夠世界各地傳去,快讓這糟糕的一年過去吧。

 

謝謝地瓜夫婦。

無論經歷了多少的困難,我和爸媽還有哥哥嫂嫂都得到了最大的支持和鼓勵,

任何地方都有你們兩個的存在,那是用任何言語都無法表達的感謝。

你們心地是這麼的善良,我相信會有同等、甚至更多的幸運降臨在你們身上,

祝福你們。

/tmp/phpCQkBkg

謝謝小咖啡不離不棄,還在我身邊,還穿著地瓜同學送的外套,抵擋這個冷冷的冬天。

/tmp/phpB6wrUQ  /tmp/phplXv6xC  

謝謝老爸的同學們,讓我們家充滿了笑聲,

謝謝願意和我去健行的老爸和阿榮,不然我又要怠惰了。

然後我要替我的奶奶和我的外婆祈禱,還有我愛的大家,未來的未來依舊平安健康,

也祝福大家,平安喜樂。

 

延伸閱讀:

記憶,我の2012年,有你們,真好&新年快樂!

記憶,我の2013。過去就讓它過去吧。

記憶,我の2014,莫忘初衷。

記憶,我の2015,我們都要迎向另一個新的開始了。

(2016)未完,待續的故事。

再見了,2017。接下來,就堅定地往前走吧。

2018年,我們不說再見。

2019年,慶幸著,我們都還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