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FmkV3I  

總結我的2021年,就是沒有旅行、沒有成長、沒有進度、沒有進步的一年。

 

回家了。

離家將近700天是什麼樣的概念?哥嫂從前年的正月初五出國門,到現在居然將近兩年了。

感覺很久,卻又很快,大家都躲在螢幕後面偷偷想念,我們把哽咽化作笑容,讓彼此不擔心。

雖然期間有好難過的事情發生,但我相信這對祂來說一定是最好的解脫。

可是有更讓人開心的事即將要發生,身份等級要更新了,各位同學!

 

疫情。

疫情讓我的2021年有好多的第一次。

遠距教學、分流上班、除了睡覺吃飯才摘下來的口罩,甚至是線上考試直播,

還體驗了疫苗認證年輕人的難受,這都是以往不曾有過的。

還好網路無遠弗屆,我們距離那麼遠其實很近,可少了面對面的機會,還能靠什麼維繫呢?

 

然後呢?

很多事情都是自己接受了才有辦法說出來,因為是沒辦法跟別人說明那樣的歷程。

其實,我都知道該怎麼做才好啊,只是想的過程很久很久而已,

至少眼淚或難過都要乾了才行。

然後呢?是不是我不說就不會有然後了。

 

走過。

堅信一步一腳印,無論是什麼都是自己走出來的才行,這樣才踏實。

可是我的2021年,讓我感覺走的好虛、好慌,走一步卻像只踩了半步。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樣的感覺,什麼都抓不住更讓人心浮氣躁。

可是時間過去了,一天一天的,手裡還抓的住什麼?

 

/tmp/phpakfpu1  

再見了,2021年。

裡面唯一不變的是和小咖啡的感情,無論我傷心難過生氣開心,他就是一臉無辜,

還好有你,我總是這樣抱著他說。

對很多人都是很難過的一年,但還能怎麼辦,相信彼此吧,也去相信自己吧。

未來會好的,好吧,再信自己一次。

  

2020年,掰掰,快走不送。 一切都會好的。

2019年,慶幸著,我們都還在一起。

2018年,我們不說再見。

再見了,2017。接下來,就堅定地往前走吧。

(2016)未完,待續的故事。

記憶,我の2015,我們都要迎向另一個新的開始了。

記憶,我の2014,莫忘初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